晚上八點多,睡覺還太早,房內燈光明亮,蓋上棉被,躺在床上亂想最好。

想著想著,不禁閉上雙眼,但神智是清醒的,忽然間腳底下傳來一股奇異的感覺,躺成大字型的兩腳之間,似乎有動物在轉動,毛茸茸的。不可能!家在二樓,沒養寵物,房門又密閉,不可能有動物偷溜進來,也從來沒有動物偷溜進來過。

難道是卡到陰嗎?可是這情況又不像被鬼壓,況且我也可以自由活動,只是身處這種情況之下,實在不敢亂動。這會不會是一場幻覺?搞不好我已經睡著了,現在正做著愛麗絲的夢,但是這不是夢,因為我將眼睛偷偷打開了一半。

往下望去,我看見腳尾之間的棉被有一個半圓形的隆起物,彷彿那裏被塞了一顆籃球,只不過籃球恰巧有毛,而且會動,仔細感覺,它似乎還有尾巴。這一望,讓我心驚膽顫不敢亂動,深怕被底下的東西發現我醒著,而且知道了它。可是,好奇心在我心裡快速累積成一股拉開棉被的衝動,卻因為後勁不夠強,我終究沒有足夠勇氣打開謎底。

在這詭異的時刻,我能做的就是用小腿的毛細孔監督它的走向,祈望它不要往我身上爬,然後一路前進,抵達胸口,鑽出棉被,站在我的脖子上跟我說:「哈囉!我是神奇寶貝!」也不知和白燦燦的日光燈對視了多久,終於,那股毛茸茸的感覺消失了!我再度往下看去,隆起的棉被像洩氣的皮球般,已經消下去。

直到今日,我仍不知它是何方神聖,怎麼來又怎麼去?會不會是一隻躲雷神的狐狸精啊?可是當時又沒有打雷。這一切!如真似幻,就當我在做白日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屋拍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