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現在打電話告訴你:我好想你,你會不會覺得我很幼稚?都30多歲的人了還這麼衝動。我們的關係是成熟且不干擾對方的生活,不是嗎?那天我們才這樣聊起。我們維持幾年了?10年有了吧?應該有!


科學園區近水樓台
當初你在科學園區上班,我在園區外圍的公司工作,因為網路認識,我們在一個冬夜相約泡溫泉,發生了婚外的親密關係。當我的公司也搬進園區後,很自然的,我們常相約吃午飯,一個月約會一、兩次。
成年人的婚外親密關係,幾乎都是在Motel度過的,因為我們都還是家中的好老公、好老婆、好父母,沒有太多的時間約會。我們在Motel度過3小時,聊天、做愛、幫彼此按摩、吃飯。為什麼可以維持10年這樣的關係?因為彼此都很忙,都是工作認真、對家庭負責的人,所以我們不談愛情,只是生活上的知己。
雖然你年紀比我小,但震撼於你在做愛時的體貼,這是我和老公從來沒有過的感覺。每次你都會幫我細心洗澡,愛撫我的全身;每次你看到我的乳房時,那種迷戀的眼神,讓我意識到自己的乳房有多美,讓我感覺到自己是個有女人味的女人。
你的帥不在於外表,而是那股對工作認真的態度。離開Motel後,我們會一起去吃晚餐,邊吃邊聊,把最近有感而發的事情互相交流,但我和自己的老公幾乎沒話說。


想到情夫全身發熱
當初因為年紀到了結婚,老公不愛看書、木訥寡言,夫妻久了累了,我渴望一份感情,像點心般的感情。但他沒有對不對不起我。你太太沒有上班,也許你們也有你們的問題,我們不是不愛自己的另一半,你依舊是好老公,我也自認好老婆。
10年了,我們不但沒有厭倦彼此,還一次比一次狂熱,一想起來我就全身發熱。但若要維繫這份關係,我要保持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屋拍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