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證實世界上究竟有沒有「金手指」這回事,同學介紹了個「多汁妹」,終於讓我完成了心願……

打從開始看成人片,我就一直對AV女優的「潮吹」很感興趣。雖然有片商的工作人員告訴我那些都是假的、女優是先裝好水球等男優掐破,但也有強者如紅音螢告訴我:「一切都是真才實學。」她甚至還可以控制噴發力道,最遠可以噴到天花板,害我不知道該相信誰是好?


炒飯「像泡熱水裡」
一向富有研究精神的我,決定透過實驗手段來證實世界上究竟有沒有「金手指」這回事!不過話是這麼說,要做還真不容易,有些時候我自己手指不夠力、抽動一下就累了無力再戰,有些時候則是女人叫痛,為了保持紳士風度只好喊停。總之,雖然我有驗證之心,但還是只能看著加藤鷹在影片中肆虐而百思不得其解。
不過俗話說的好: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等久了終究是我的。還記得那天同學Pass給我一個多汁妹,據說和她炒飯的感覺「就像泡在熱水裡」。我靈機一動,既然多汁、那說不定可以完成我長久以來的心願。
見了面後,雙方一陣耳鬢廝摩,在我向來自豪的魔舌攻勢之下,此女很快就嬌喘連連、快投降的樣子,見機不可失,我立刻把她的雙腿掰成M字型,右手的中指直闖玉門關,開始學起加藤鷹前後地抽動……。
哇,不愧是祖籍湖南的妹子,她的底下根本是個洞庭湖啊!非常非常潮濕,雖然兩人還沒有合體,但我的手指已經清楚地告訴我為什麼她有「多汁妹」的稱號;眼見她沒有太大的反抗,我就鐵了心地用手指抽動到底、而且一支手指不夠,我還伸進入第二支第三支的手指,兄弟齊心其力斷金!
隨著喘息聲越來越大,她突然抓住我的手,原以為是不舒服要我停手,想不到她說:「你手指的技巧好好喔,再多弄我一下!」
奇怪,我什麼都沒做啊?就是前後抽動我的手指啊!不過她這一席鼓勵,對我而言大概就像10顆威而鋼一樣受用,我更是埋頭苦幹了:除了3支手指持續攻擊,我的嘴巴也沒閒著,開始利用舔、咬、吸、含四大口訣上攻她的乳房,就是希望她在不斷地刺激下「更敏感一點」。


腰像泥鰍彈起放下
看來我的技巧真的不錯,隨著她的喘息聲越來越大,我光用看的也能發現她的腰就像泥鰍一樣彈起又放下,很顯然是因為即將高潮而產生痙攣現象;而眼看大功即將告成,這時候我趁勝追擊,手指就像裝了勁量電池的兔子一樣,完全不斷電在她體內進進出出。終於,在一聲猶如風箏斷了線的悲鳴後,我終於體會到了生平第一句對手潮吹的感覺!
當然沒有像A片裡那麼誇張,不過就像溫泉湧出一樣,我感覺到有一股暖流注入了我的掌心,而且量還真的不小、我一時沒接住床墊還濕了一小塊;而聞聞殘留在手上的液體,其實我還蠻怕她只是不小心失禁了,還好這透明的液體沒有添加人工色素、聞起來也沒有怪味道。這時我才確定,藉由加藤鷹不斷地電視授課,我終於了完成潮吹初體驗!
那心情還蠻雀悅的,有點像口袋怪獸從第二級升到第三級一樣,自己和其他男人相比就是優越了那麼一點。至於倒在一旁的多汁妹呢?她彷彿三魂七魄失了一半,整個人昏死在床上,原本我還想給她來個侵入性治療,不過後來想想還是算了,就祝她有個好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屋拍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