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那層膜,果然那前所未有的快感在我們的身上得到印證,一陣翻雲覆雨後,沒想到卻是甜蜜負擔的開始。


前陣子近老婆因為工作忙導致經期不順,我本來以為是壓力大的關係,但接連看了婦產科及中醫都不見成效,電視廣告上強力放送的「女人不能被月經打敗」的飲品也喝了好幾打,我開始狐疑,以前好朋友再怎麼不準也都會來啊,更何況我每次都有做好防護措施,不可能就這樣「中獎」吧?


內射有醫生當靠山
聽同事說有一家婦產科的權威醫生專門治療這種症狀,我半信半疑的帶太太去求診,醫生開了避孕藥說是可以調經,吃完了好朋友就可以「月來月順利」,又兼具避孕的效果。我聽到「避孕」,心裡面想到的就是可以盡情的仿效A片情節「無制限中出」吧。沒想到卻是我甜蜜負擔的開始。
當天吃完第一顆藥之後,我就躍躍欲試,想證實一下這小小藥丸的功效,老婆似乎也想感受一下沒有那層保護膜的束縛,果然那前所未有的快感在我們的身上得到印證,一陣翻雲覆雨之後,我親眼看見那白色的液體緩緩地流出,和在A片上看到的情節一模一樣,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內射啊!讓我心頭為之一震。
但是接下來不是完美的句點而是驚嘆號,因為吃完一個月份的藥後,好朋友還是不來,看診那醫生信誓旦旦地對我說吃完一定會來,我不信邪又去買了一盒,但結果還是一樣,我正想好好找醫生理論一下,得到的卻是令我青天霹靂的消息!


兩槓把我打回現實
當醫生拿著兩條線的驗孕棒給我看的時候,我還不願意相信,在照超音波的時候就把我打回殘酷的現實,一個正在發育的小生命在子宮裡慢慢成長,聽到醫生和護士一同恭喜的聲音此起彼落,我和老婆到現在還是不明究理,到底是什麼時候誤闖禁區呢?該不會是在吃避孕藥的時候吧?
我趕緊拿出說明書一看,原來我們吃第一天就內射本來就有懷孕的機會,看著新聞上說奶粉、尿布又要漲價,我想到存摺上面的數字鐵定跟不上寶寶成長的速度,看來每個月要多加一點班才行了。
現在寶寶已經4個多月大了,3個月以前我們小心地呵護,因此我也停機3個月,每當慾火即將高漲的時候,看著老婆因為害喜而孕吐不止,我只好看著新買的A片「自我安慰」一番,危險期一過,我們都相約在洗鴛鴦浴時好好享受一番,這時我就可以放心真正的中出。


隔著肚皮心電感應
這時候肚子裡的寶寶好像都特別興奮,我都戲稱是在做另類的「親子教育」。看著老婆的肚子一天天隆起,胸前也慢慢「升級」變成一對性感的「巨乳」,看樣子,我的兒子一出世就不愁沒奶喝了吧。說不定我還必須加入戰局,和寶貝分享母乳的滋味。
現在一有空,不管是老婆不舒服也好或者是產檢,夫妻倆一個星期最少會去婦產科報到一次,不只是為了看病,順便可以經由超音波看到我兒子的一舉一動。聽醫生說混血(中越)的小孩以後會比較聰明,真讓人欣慰,現在我的肩膀上又多了一個甜蜜的負擔。
這種喜悅是即將為人父母特有的感覺,也是我努力工作的原動力,不管下班再怎麼累,一回到家隔著肚皮和他對話,像有心電感應般,疲累感也消失殆盡。親愛的寶寶,希望你平安健康的成長茁壯,爸比媽咪等著你出世的那天到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屋拍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