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來自網際論壇 totososo

小時候我家住高雄縣的林X鄉!
我爸是漁夫!家又住在海邊大概100公呎吧!
所以我爸有時候在鰻魚的旺季就會直接睡在海邊!
也因為要睡海邊所以很多漁夫們都會再海邊搭一個棚子!
有一天因為天氣比較冷所以很多魚夫都受不了回家睡覺!
只有我老爸想多賺點錢所以沒有回家一個人住海邊!
在晚上睡覺時被人吵醒!
我爸最氣的就是睡覺被吵到!
所以我爸就起來罵三字經!罵完就安靜了!(不要以為這樣就沒事了)
當我爸要在躺下去睡的時候又開始吵了!
我爸以為是有一些年輕人再哪裡亂!所以更生氣!
X你們這些(猴死因仔)三更半夜在這吵什麼?(當然這次更難聽所以不方便打出來)
我爸忽然想到!!
現在是半夜1點多在愛玩的人也不會來海邊!尤其現在是寒流更不會白癡到海邊這玩!
可是她們又安靜了!我爸想說不吵了哪就算了!(大家以為這樣就好了嗎?它們比我們白目)
當我爸又躺下去時!這次更吵更大聲就好像在我爸耳邊吵一樣!
我爸一氣之下只說了一句淦!就起身要回家睡!(哪個時候時間快2點了)
我家到海邊只有100公呎!
可是我爸回到家是5點多快6點!
我爸回到家時全身都是汗!而且汗還是用滴!
據我爸說他一直走~一直走!明明看到家就在前面可是就是走不到!
走到後來我爸很生氣的時候!我爸直接嗆! (我爸年輕的時候很陽剛天不怕地不怕)
我爸嗆說:到底是要想怎樣有種出來不要搞這些有的沒的!
我黃xx不怕你們這些!通通給我出來!!(要是我!我一定嚇死了還敢跟它們嗆!所以說我爸真是神 )
當我爸說完這句話之後!
我爸就站在家門口了!(所以說它們不是怕壞人而是怕非常壞的人)
這天過後!我爸抓的慢魚都比別人多!(這點我就不知道為什麼了)
後來沒多久我們就搬家了!( 還是在海邊附近)
不過是我爸自己買的房子!重點前面有一個很大的古墓!
不知道是什麼朝代的!
有一次我晚上要小便!我2各姐姐也要小便因為我最小又是男生!
所以我姐叫我去外面!(男生可以站著尿!我想當時因該是凹我吧)
我看到一個女生坐在墓得上面!還對著我笑!當時年紀小不知道害怕!
我只知道他跟我揮手叫我過去!我就跟我2個姐姐說!
外面有個女生叫我過去!我要過去嗎?
我姐問我說在哪裡?我跟他說坐在墓上面!跟我揮手叫我過去!!
我2個姐姐說他們沒有看到!可是我明明看到他坐在哪裡!
我姐把我抓著衝進屋裡叫我不要說話快睡!
哪天晚上!我家附近的野狗狂(吹狗螺)!
等我再大一點我才知道原來哪天我看到的女生有可能不是人
因為年紀小不知道害怕!可是現在我一定尿褲子!

[ Last edited by 阿忠 on 2009-12-29 at 05:30 P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屋拍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