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是讀國三時,那一天學校運動會
在運動會的前一天因為太興奮了整晚都沒睡=.=
隔天精神狀況不太好,但硬稱著
學校有辨各種競賽,有分班比賽或是年級比賽
我在班上被分配到跑100公尺短跑以及2000公尺接力賽
這二個比賽在上午就跑完了
中午吃了飯開始覺得頭昏,剛吃飽想睡加上前晚都沒睡
去教室裡打算偷睡半小時,趴下去睡沒多久就聽到班長
在喊快來看,鉛球比賽開始了,班長要大家去比賽現場
替代表班上參加的同學加油,我睡到一半頭昏昏的被死黨
叫起來,教室是在一樓,離鉛球比賽場約50公尺而以
剛出教室門口還有印像,後來就腦中一片空白不知自己在幹嘛
也不知過幾秒鐘或幾分鐘,聽到好多同學在尖叫,我被尖叫聲嚇
到然後才回神,回神過來看到的是自己在鉛球比賽會場的正中央
一顆鉛球從我的眼前飛過去,那顆球距離自己的鼻子不到1公分
擦鼻而過的飛過去!
若我再往前走一步,球會直接打到我的太陽穴!
當時不止是同聲尖叫聲喚醒我,同時感覺有人在拉扯我的衣服
要將我往後拉不要再往前走,我嚇呆了,二腳一軟跌坐地上
老師跟同學圍了過來送我去醫務室
導師趕過來後很擔心的問我怎麼回事,
我告訴導師,剛剛自己在做什麼根本不知道
從出教室門口後就一片空白
導師當天帶我去廟裡收驚
他認為我遇到不乾淨的東西
廟裡的師父說我是遇到捉交替的鬼
給我了符要我隨身帶著,還提醒不要常熬夜

我覺得自己真倒楣,什麼事都能遇得上

文章來自網際論壇[ Last edited by 阿忠 on 2008-5-29 at 04:27 P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屋拍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