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或許從來未曾感覺過吧~




因為你總是開朗的笑著~





無憂無慮的感覺~羨慕?!還是嫉妒?不懂~




因為如此的個性~煩惱彷彿不存在似的~




但~你是否有著我所不知道的一面呢?




還是?你的個性~本就不是如此~




我不懂~也無法懂~你....離我太過於遙遠~




或許~是真的吧~我無權..也無力過問~




天意本該如此~誰都不該違反~對...是我沒有勇氣~




所以造成結果如此~但這又何嘗不是最好的結果呢!?




因為你...不認識我..我...和你不熟........

論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屋拍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