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打電話給小明美麗的女導師,導師答應明天放學後會將小明留下開導........ -隔天放學後,老師將小明留下開導,

小明聽了聽後跟老師說 :「好吧 ! 那我再跟妳賭一次,若我輸了,以後決不再跟人打賭...,老師也答應了。」

小明 :「老師,我打賭一千元妳不敢把衣服脫光。」
老師看四下無人,心想著.......今天可有個教訓了.......

於是她就把衣服脫光,小明看了看後,把一千元拿給老師,然後低著頭,不發一語的回家了。

晚上,老師自豪的打電話給小明的父親,表示她已讓小明改正了打賭的惡習。
「未必喔,老師!」小明的父親說:





「小明昨晚和我打賭五仟元說妳會把衣服脫光給他看,而我也躲在教室後面 , 最後證實是我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屋拍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