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和純美同居之前,經歷過兩次短暫的婚姻,還有一段很漫長的單身歲月。他對純美說︰「像我這樣一個自我感覺極佳的人,收入穩定又能享受獨處,根本不需要女人。多一個人真麻煩,還要花時間溝通,還要多一份開銷。如果不是因為妳是一個讓人很舒服,獨立自主又體貼溫柔的女人,我是絕不可能再去愛人了。」

純美原本擁有一次短暫的婚姻,在老公意外過世後她消沉了好一陣子。如果不是因為彼得那種火力全開的猛烈追求,她不會搬去和他一起生活,她不想再沉浸在濃濃的悲傷裡。彼得的第一次婚姻,是因為彼此年輕氣盛經常吵架到動手而告吹。第二次的婚姻,是他忽然又對婚姻中必要的妥協和溝通感到不耐煩,只想要逃離而結束。可是當他發現前妻在半年不到又有了新歡時,他後悔得快要抓狂,每天守在前妻的住處求她原諒,希望前妻回頭來愛他,直到前妻報警處理他才放棄守候。

只想做愛不想負責
純美和彼德相處時,總像個心理醫生般,靜靜傾聽他著的訴苦和抱怨,但是越聽越疑慮:「每次我越是瘋狂做愛,內心就越空虛,會對身邊多個女人感到厭煩。我就會很想逃走,或是希望對方自動消失。我也很怕自己越來越愛妳,到最後非娶妳不可。」純美淡淡的摸著他長長的臉說:「你真的向我求婚,我還得慎重考慮呢。」她心裡卻想著︰「眼前這個自私的男人其實是不能獨處的,可是又怕被別人侵犯到隱私,滿腹牢騷卻不能和人分享快樂,我為什麼還要和他在一起?如果他真的開口求婚呢?」後來彼得真的開口了,他提出兩人暫時分居的要求,他說因為純美做愛不夠激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屋拍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