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mikikana - ☆入了酒莊沒喝酒之山霧迷亂小吃行。苗栗 大湖 花間集 草莓趣

過年時分雨飄飄,
那時的我到了迷霧的大湖。
這次就切入重點,下雨天不太好拍照是真的。

鄉野間的散霧啊~(這時我還跟小衛一邊噗浪咧!!!)

本來以為可以採草莓,但連日大雨…
我看踩草莓還差不多。(誤)
看到路邊草莓園,我不顧淑女形象踩了進去拍照。(原來我還是有在care有沒有形象得啊~)
 

雨後清新的空氣。

跳痛來到大湖酒莊玩玩…(其實根本只是來吃喝的!!!)

不免俗拍一下大大桐花。

真的很大…

當然大顆草莓是必備的…

草莓熱狗
有點謎..原來只是麵糊加了草莓色素的感覺。
一點草莓味都沒有!!!(記憶中還挺貴的縮)

我很喜歡這次的光線…這就所謂的自我感覺良好吧!!!

但裡面熱狗是脆的臘腸那種,
可以接受…

友人買的土產群,被我抓出來拍開箱。科科
這個不難吃,也不好吃但有點甜…
而且不是新鮮草莓的話,我都不太愛。(本人超挑的)
 
 
 

草莓布丁
一樣很色素的土產,說他是布丁,我倒覺得他是果凍。 

 
 

 草莓香腸其實是草莓酒做得香腸,
有淡淡的草莓酒香,不會甜還是鹹的還蠻好吃的。(但也是太貴了吧!!!)

 

我還是不爭氣得買了草莓~(誰叫我愛呢!!!)

 

其實重點放在最後面的花間集,你們會打我嗎???


 
 

客棺們,應該不會要求我在大冷天吃冰吧!!!(但其實現在外頭是夏天。XD)


草莓奶茶

 
 
草莓豬肉火鍋
嗯…很一般的火鍋,但沙茶醬內有切碎的新鮮草莓。
別把草莓丟進鍋內煮,超級有夠酸滴啦。(可見我真的那樣做了)


這草莓燉飯看起來就比火鍋好吃很多!!!掯~~~


草莓玉米濃湯耶XD

 

他不只看起來比火鍋好吃,吃起來也真的比火鍋好吃。
酸甜的滋味跟新鮮草莓跟燉飯可以那麼搭,
我對水果入菜改觀了!!!
 

我承認我那時真的還沒認識泰瑞。= =|||
不過這鬆餅還算普通不會脆,
不過擺盤跟水果新鮮就贏很多了!!!(鮮奶油也是普通得那種)
 
 
真的是普通的鬆餅(我好失望smile_sad)
 

花間集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9鄰2-9號
電話:037-991525

營業時間: 8:0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屋拍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