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可以幫幫忙嗎~我弟弟老婆的大嫂出車輛了~沒有目擊者~現在人在加護病開腦手術中...........

以下是詳請.....

台南的朋友,拜託,請幫幫忙。

99年12月12日(日),早上10點多。(正確時間真的不知道,警察通知我哥時,已在奇美加護病房)

我大嫂在上班的途中(安和路和郡安路的交叉口,路口有一間茶的魔手冷飲店)

『不知怎麼撞的』(真的不知道,因為警察說沒有目擊者現身,也沒有人看到肇事者)

安和路和郡安路的路口,偏偏沒有監視器!!

郡安路「茶的魔手」的監視器,也只有照他們店裡面!

可是警方說大嫂撞的很嚴重,人撞飛了18公尺,外傷還好,但腦部重創。左腦有位移的跡象。

顱內出血,右腦上方有血塊。左耳目前失聰。外耳受傷。目前在加護病房,還沒脫離險境。

大嫂出事時,有清醒二次,一直重複跟我哥說,她感覺有被撞了一下。一直重複說,就這樣。

又陷入昏迷當中。二次都講一樣的話,不知道是不是驚嚇過度。還是真的受創太嚴重?

而且我大嫂,因為財務狀況不好,把保險都退掉了,所以沒有保險可幫忙給付。

現在變成找不到肇事者?第三責任險,也不知道能否認定成功理賠?(好像要看警方的認定)

警察方面,是說會調前後方路口的監視器,幫忙尋找肇事者。

或許是同向擦撞,或許是大車撞到小車,開車的人可能甚至不知道,這個車禍這麼嚴重!

真的,拜託,台南的朋友,問問你們的親友,看看是否有人目睹了這場車禍。

如果有玩臉書或噗浪的朋友,也請幫我轉載,或問問看,是否有人目睹了這場車禍。

車子的顏色?或是事發的現場?什麼都好?一點線索都好?

我們不要求你出面做証或說明,只要能幫的上忙,什麼都好。出險也很重要。畢竟錢也是個難關。

我大哥說,我大嫂能活下來就好了。所以,拜託大家了~

真是很心酸...二個小孩還很小.....希望可以早日找到兇手..........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uX0g7iKZEQXDCTKtuaRSHRnxtKWK/article?mid=22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屋拍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