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男友一手環繞著我,另一手放在我腰上,我靠著他的肩,舒服的快要沉沉睡去。朦朧中他的手在我腹部游移,手指上的厚繭摩擦兩腿間,模糊的睡意瞬時清醒,我滿懷愛意的準備回應……他回報一聲酣雷,半張的嘴邊還有一抹口水痕,「又來了!」我恨恨的撥開他的手。
男友怪癖很多,他睡覺時的鼾聲聽久了有一種節奏;他的體味油膩膩,聞久了有一股臭香;他的腳臭我勉強自己接受。最不能忍受的是他的鹹豬手,人睡了,手不睡,半夜這裡沾一下,那兒摸一下。


爸爸粗皮也不放過
剛交往時第一次過夜,蓋棉被純聊天一塊睡,是想測試他。想不到他夜半靠過來,用手整個環抱我,不安分的手緩緩的深入衣服,摸了起來。原來他不只是狗膽還是豹子膽。我轉過頭打算告訴他,這一切讓我有多失望……瞬間發現,我面對的是一張熟睡的臉跟半開的嘴,「靠!這是什麼情形。」這時鹹豬手已快接近我的胸部,我很冷靜的把手拿出來,往旁邊一甩,腳粗魯的踢開他的身體,結果他微微皺眉,轉身繼續睡。搞什麼,在別人家還睡的這麼好,怪胎!
隔天起床,我有了「黑輪」 。「真抱歉,可是我睡覺時不知不覺都是這樣。」他無辜的攤了攤手, 「是真的!我小時候跟爸爸一起睡也會亂摸,結果被他半夜趕去隔壁睡!」去,真扯!半夜睡覺摸爸爸的粗皮!他眼神認真、五指併攏的發誓,我只好相信,畢竟時間會告訴我真相。
今夜,那不負責的鹹豬手又來了,老娘一個不爽,把他跟「小老弟」吆喝起來戰個幾回合,虛軟無力後一起沖澡時,男友故意嬌嗔說:「死相……妳,壞死了。」我酷酷的、拍拍他的背搞笑的說:「嘿嘿!兄弟,出來混,都是要還的。」誰叫他的「賤手」沒事要亂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屋拍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