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社會真的病了,犯罪手法陳出不窮,
我們秉持著善良的心去幫助人。
但是俗話說的好,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下面的文章是我朋友寄到我的信箱提醒我要小心的內容,
⋯⋯請大家看一看盡量轉貼出去。
告訴所有你的親朋好友,讓大家都知道,讓他們保護好自己。  
讓所有人知道此事



*2.*  

這前天發生在我老婆身上,我老婆開車載著我心愛的小Baby去買炒麵,  
車子就停在一家快炒的攤子前,因為車上有  Baby,所以就搖下車窗叫老闆弄,  
沒下車  .然後再把車窗搖上和小Baby  玩  

我老婆有一個習慣  ,人在車上  ,一定要上中控鎖,無論是發動或停止  
前有一輛銀色的休旅車兩個人,兩個人都走下車.看起斯斯文文的  ,  
走過我們的車,我老婆和小Baby正玩得開心  ,  突然後座,'ㄆㄧㄚ'!!  的一聲,  
我老婆嚇一跳!!驚覺有人要開我們的車門,  因為鎖住,  
他們又裝作若無其事的走回去車上  

我老婆說給我聽的時候,  我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這事情就在光天化日下發生,如果沒有鎖的話,  
我真的不敢想像會發生什麼事情  

*希望大家有上鎖的習慣,他們都是從後座下手的  .  
因為這樣最容易制服一個人**

--------------------------------------------------------------------------------

*3.  *  

我爸媽上個月底到新  莊  的台北醫院探望親戚  ,之後準備下停車場開車回家  
當把車子開上來在收費亭繳錢後,出來一轉剛好遇到紅燈就停下來  ,  
就在此時中控鎖尚未自動鎖門,兩名青年就這樣從後門左右個別進入坐到後座,  
還好我爸媽反應快,  馬上拔掉安全帶及車鑰匙後迅速站外  

那兩人一樣不動聲色的坐著  ,我媽拉大嗓子跟他們吼說  
'  我們也有很多人在醫院樓上,要不要叫他們下來跟你談'  
後來他們走出車外說  '對不起,坐錯車了  '  
(怎麼可能  ..分明是要搶劫  )然後旁邊一台車  
(有兩人在內)  迅速開來載走他們.....  

真是十分恐怖  ,以前我們家的車雖有中控鎖,但不會自動在開車後鎖門,  
而換車後我們又太依賴自動鎖.....  
所以人千萬不要太鐵齒,一直認為自己不會碰到,  
但現在實在是越來越搶劫詐騙案件  

*請大家還是要多加注意...  切記一上車就要鎖門**

--------------------------------------------------------------------------------

*4.*  

昨天突然心血來潮開車去幼稚園接我小兒子下課,紅燈時  ,  
我的車停在路口算來約第三部或第四部。  

過一會兒,突然有一部摩托車停在我旁邊,車上有兩個約  20歲左右的年輕男生。  
以摩托車的習性而言,除非是躲陽光,  
否則在前面有還有空位時摩托車通常還會往前停。  

但昨天台北下著毛毛雨,不可能是躲陽光。  
更奇怪的是,他們兩人還一直往我車內  張  望因為覺得奇怪,  
所以也看了他們一眼。  

然後綠燈了,起步了,  就在起步的同時,  
我聽到其中一個人用閩南語說:'車門都鎖起來了  '  然後車子就騎走了  

聽到話的同時,我楞了一下,等到發現他們的企圖時,  
我開始覺得害怕,但是想去看他們的車牌時已經來不及了。  

事後回想,他們當時的企圖要不就是搶車,要不就是搶錢,  
更i怕的是,也許會打開我的後門把我兒子抱走  ,然後綁架勒贖  

如果我當時車門沒有上鎖,或許人多車多時他們不會有動作  ,  
但他們可以尾隨,伺機行動。  

之前也曾聽說有人一上車,車門還沒鎖  ,邊就有人開了後門坐進車內,  
拿刀架在駕駛人脖子上搶劫的事,  

想提醒大家的是,現在車子都有中控鎖,為了自己的安全,  

*一上車就要記得把中控鎖按下去*,外面的人想開車門時才不容易得逞  ,  


只是一個小動作,但卻可能避免一個社會新聞的發生。  

!  願所有的朋友平安喜樂!

 

引用http://www.cowyao.com/comments/op/495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屋拍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