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事業線最深的「亞洲G乳波神」巧巧,不認同自己被物化,因為出道時,她就先物化自己:「我發行專輯就把自己當充氣娃娃,就當自己是商品了。我覺得只要不要露毛、露乳暈、乳頭就好。」她了解那條線只是事業的起端,未必能拉出輝煌的事業,但胸部太大,她不想給大家看也沒辦法,連廠商都會要求帶『線』來,沒事業線,還被媒體嫌不敬業。」

     被指靠事業線出名,F奶妹徐至琦她不會不開心,「我把秀性感身材當我的工作,所以是我敬業,不然為什麼要叫『事業線』。」因為露事業線,讓大家注意到她;她說,性感事業線是附加價值,實力才是核心價值,因此她現在要把衣服一件一件穿回來,讓大家看到漂亮女生的實力。

     D奶林韋伶說,不性感很難上節目,「這很現實,妳不露,製作單位就找別人露,大家都愛看,但觀眾卻以為是我自己愛露。」

     曾以「殺很大」走紅的郭書瑤(瑤瑤),成為偶像歌手後立刻封奶,至今一年多,努力學鋼琴、跳舞,也拍偶像劇,希望觀眾對她「童顏巨乳」的形象淡忘。唱片公司說,沒有女生希望靠胸部吸引人,她當年年紀小,經紀人叫她做什麼,就做什麼,不懂得拒絕,現在公司對她有全新規畫,她已成功轉型。

     過去擅長擠出爆乳的李妍瑾,這兩年也收山,她說非因「物化」才穿回去:「這要看個人感覺,很多人不上電視也愛露事業線,這是種做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屋拍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