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小朋友突然發燒,可是田中只有兩間比較行的小兒科有一間晚上沒開

 

但另一間之前就有聽我朋友他姐說他會誤診!害我對那間就有點不好了..

 

藥比別家小兒科都還苦就算了!竟還會誤診@@我想說沒那嚜雖吧會誤診吧!

 

晚上7點多突然燒到38度就友點緊張了.手也有小疹子,其他部位還沒發現~

 

A小兒科沒開想說去B小兒科那裡看看,好不容易到我了!一進去我就跟他說小朋友在

 

發燒!醫生也幫他量體溫.醫生說38.6度,然後我跟醫生說小朋友的症狀

 

然後我突然想到他的手~我就跟醫生說他的手有小疹子!他就拿手電筒照一下!

 

只問我說哪時發現的?我說兩三天了~醫生只說:喔我說:有可能腸病毒嗎?

 

那時我心想就有水泡了不太可能摸到髒的東西或洗不乾淨!

 

他看一下小朋友喉嚨就只說明天在帶他來看一下喉嚨

 

然後就叫護士用蒸氣給小朋友用@@蒸氣室有時間性的10分鐘吧!

 

但用到一半醫生就叫我說不要用了!害我當場也傻眼.

 

我心想我也是有用健保卡ㄉ勒!你幹嘛態度不好又...

 

回到家馬上用發燒藥給他退燒好險半夜有退燒了!

 

到隔天下午帶小朋友去員林看醫生

 

第一次去態度不錯而且從早上看到晚上都不休息的

 

我拿了那間名片看到星期五休診而已!

 

別家醫院早上有看診中午會休息晚上也會休息一下

 

幾點看診這樣!

員林那家看一下手和屁股.喉嚨說這是腸病毒而且我問問題

 

他也會態度很好回答我!讓我覺得這家小兒科不錯^^

 

 

我只是想報報怨@@沒意思去傷害那家小兒科所以我不提供是哪家會誤診!!

但下次我也不會去那家看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屋拍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