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只愛你一個
 

愛是什麽,眾說紛紜……
      
愛是信任,信任是維持兩個人愛的保鮮劑,一旦兩個人之間沒有了信任就沒有愛可言了。
       
愛是理解,愛的雙方要相互理解,相互體諒。
       
愛是包容,愛一個人,要包容對方,慢慢的去接受適應對方,以自己的真誠善意,加深你們之間的感情,讓愛之花散發出沁人的芬芳。
      
愛是忠誠,愛一個人,必須完全地忠誠對方,不要違背對方的事,絕對的忠誠。
      
愛是尊重,愛一個人,要學會尊重對方的意願。

愛要有姿態,才會美麗。
     
愛是換位是體諒,,愛一個人,要設身處地為對方著想,相愛的只有互敬互愛,互體互諒,愛才會和諧美好。

這樣的愛才是真愛,才會持久。
      
愛是退讓,愛的王國裏沒有對與錯,退一步海闊天空。
     
真正的愛在他人眼中並不一定是完美匹配,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愛就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好而默默奉獻。
     
真正的愛是一種呵護,它像植物一樣,需要澆水照料,不然它會枯萎死亡,所以想要擁有矢摯不渝的愛,就要精心照料和呵護你的愛。
 
真正的愛是一把鎖,是一把真誠、真心和真情才能打開的鎖。

真正的愛是一首歌,只有用心用情去唱,才會唱出歌的意境,才能感到歌唱的快樂。
     
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只有點點滴滴行動……
      
相愛的兩個人是情人,是朋友,是知己,是世間一對最好的搭檔。
       
愛就在你我身邊,幸福就在你我身邊。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今生緊緊牽著手,相伴相依到白頭!
       
有緣牽手,幸福一生!
       
今生只愛你一個!!!!!

歌名:羽泉-這一生都只為你

只為你盈盈一笑 我便逃也無處可逃
拔劍斬情絲 情絲卻在指間輕輕繞

都只為情字煎熬 枉自稱俠少英豪
前世兒女情 還欠你多少

只為你盈盈一笑 我便逃也無處可逃
拔劍斬情絲  情絲卻在指間輕輕繞

都只為情字煎熬 枉自稱俠少英豪
前世兒女情  還欠你多少

這一生都只為你 情願為你畫地為牢
我在牢裡慢慢的變老 還給你看我幸福的笑

這一生都只為你 情願為你畫地為牢
我在牢裡慢慢的變老 還對別人說著 你的好

這一生都只為你 情願為你畫地為牢
 
我在牢裡慢慢的變老 還給你看我幸福的笑

這一生都只為你 情願為你畫地為牢
我在牢裡慢慢的變老 還對別人說著

這一生都(我)只為你 情願為你畫地為牢
我在牢裡慢慢的變老 還給你看我幸福的笑

這一生都只為你 情願為你畫地為牢
我在牢裡慢慢的變老 還對別人說著你的好

只為妳盈盈一笑 我便逃也無處可逃
拔劍斬情絲情思卻在指尖輕輕繞

都只為情字煎熬 妄自稱俠少英豪
前世兒女情 還欠妳多少

喚你在 喚你在今朝
 
 

 http://tw.bid.yahoo.com/tw/booth/Y95632098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屋拍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