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妞妞~

我是個平凡的家庭主婦

未加入GDI  我的生活就是玩網路線上遊戲等小孩放學

會加入GDI是因為姐姐莫樊的推薦

起初  我也抱著很大的懷疑  總覺得網路上寫的在家創業 賺錢都是騙人的

再來因為GDI是直銷  剛開始知道GDI是直銷時

馬上聯想到我之前接觸直銷的不愉快經驗  直接就先否決了GDI

當我姐姐莫樊告訴我 GDI每個月只需要繳10美元(330元台幣)

心裡想會不會便宜的有點離譜 還不用入會費的!!

哪來的直銷創業只要


台幣
330元阿????

我還一在跟我姐姐莫樊說別被騙了 加入後一定會要你繳一些有的沒有的費用

姐姐一直耐心的跟我解說 要我用心去看中文影音事業說明 跟博客裡面的資訊

老實說我加入前是沒那個心去看影音說明 也沒心去看博客的文章

姐姐告訴我  真的每個只要10美元(330元台幣) 不用入會費 

經過幾天的思考我問我自己每個月只要(330元台幣)

何不給自己一個機會去了解 何不給自己一個機會去試看看

就這樣我抱著試看看的心態 加入了GDI

我是個電腦白痴 除了開關機 玩線上遊戲 其他什麼都不會

加入GDI後上線非常有耐心的一步一步的解說 指導與協助

建立好博客後  開始貼文章 邊貼文章的同時 我也在看文章

慢慢的我看懂了GDI的商機

更吸引我的是它的獎金制度 一份業積永不歸零的事業

也代表著我所做的努力 是真的可以累積的

雖然推薦一個1美元  看起來不多

但是它會慢慢倍增的  我看見的是這1美元背後來帶的無限倍增力量

我看見的是這倍增後能帶給我的遠景 

我告訴自己 要用三年的時間努力 換我將來想要的生活

 

從加入到現在4個月了 雖然我的進度有點慢

不過很高興我在GDI裡向前了小步成為事業代表了 YA~~~~

謝謝我姐姐莫樊 帶著我進來GDI 讓我了機會了解並經營它

也謝謝呆呆向錢衝團隊的夥伴們

團隊夥伴們就像兄弟妹姐一樣 不分旁線的互相幫助讓我真的很感動

也感謝我的下線們 因為你們讓我更有信心

夥伴們加油!!   不要怕慢 成功沒有捷徑 一步一腳印

只要有心 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做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屋拍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