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朋友聚會中認識珍,大剌剌有女人味,講話大聲帶點黃腔,很難不注意她。那天,珍忽然大聲點名一位友人,罵他手機換了都不講,打也打不通,後來乾脆清點每個人的手機號碼。她一句:「有緣當朋友就應該要聯絡!」就這樣,我跟珍有了聯絡。

毫無準備發生關係
珍很喜歡煲電話粥,每次至少1小時。不知是真是假,她總是誇我很幽默,從一星期講一次電話,到天天熱線,我們慢慢習慣對方的存在。一天凌晨,珍打給我,說話不清不楚的,叫我再跟她出去喝幾瓶。趕到約定地點時,竟然看到她縮在角落流淚。我坐下關心她,原來她在思念孩子們,原來她已經離婚。她說只要一個人時,常這樣藉酒澆愁。「今晚我想有個人抱著睡覺。」聽見珍冷不防的這樣說,我還以為她開玩笑,不過,怕她一個人出狀況,於是答應載她回去。
我承認,我對珍有感覺。一個人住的她,家裡蠻亂的,扶著她一路搖搖晃晃地要到房間休息時,一個不小心我們跌倒了,珍整個人趴在我身上。第一時間接觸到她的身體,讓我有點衝動,而她就在我毫無心理準備的情況下吻了我,一發不可收拾……當晚激情後,她卻表示,兩個人高興就好,不要有其它的想法,尤其她是離過婚的女人,這輩子要再有幸福是很難的。我在意的也是這一點。
幾天後珍打電話給我,希望能將那晚當成我們之間的祕密,「有時間的話,我們可以出去小酌幾杯。」我知道那是一種性暗示,但我要的是一段能長久的感情,而不是短暫的私慾。我於是對珍說:「昨晚很抱歉,原諒我一時的衝動……。」珍馬上打斷我的話說「我懂了」,隨即掛掉。從那天起我們就失聯了。至今想起,我才深刻體會,原來想要有一夜情或祕愛的女人並不比男人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屋拍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