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場餐會上,朋友問我最無法忍受什麼樣的男人?我正看著一旁的電視,螢幕上播出魔術師劉謙的專訪,我順口回答:「像劉謙這樣的男人!」大家驚訝地看向我,我趕緊解釋:「他又帥又聰明又有才華,我非常喜歡他,但他總是有祕密瞞著我,不讓我知道答案,那多難過啊!如果他因為愛我而告訴我所有的秘密,說不定我會更加難過!因為我要時刻記住不能告訴別人,而且從此看破了他的神奇魔力。」

大家搖搖頭不想理我,覺得我這女人太難搞定。這時想起一位朋友的例子,她最近和前男友互通簡訊,對於前塵往事有了全新的釋懷,於是兩人試著再度成為朋友。
問題是當她和前男友分手時,遭遇許多痛苦,幸好遇上現任男友的協助,才得以度過那段煎熬的日子。她完全不敢告訴現任男友這件事,因為前男友曾是他們同仇敵愾要對付的目標,她無法想像當男友知道她竟「通敵」時,會做何反應?


小心藏好舊愛冤家
我不建議她將此事告訴現任男友,也不反對她和前男友重新建立美好友誼。如果現任男友知道了,很難不怪罪她敵我不分,枉費他苦心陪她走過艱辛歷程,也會擔心她和前男友死灰復燃,心情自是五味雜陳。但是我很為她高興,可以和關係惡劣的人盡釋前嫌,放下怨恨,並鼓勵她只要能解開和這世界上任何人的不良關係,都是放自己一條生路,對於自我成長會有極大幫助。
所以該怎辦呢?就把前男友的新友誼,藏在MSN的角落裡,當作祕密來隱藏吧!有時她和男友有了難以溝通的困擾,她就會上網敲前男友聊一聊。有了這個祕密,為她增添一股神祕魅力,於是經常都可以看見她在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屋拍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