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社會的第一份工作是在小出版社,那時我負責企劃編輯,有時要配合業務單位一起出差,了解客戶需求,爭取合作機會。

公司的業務主管大家都叫她蓉平姐,40出頭,離婚,打扮俐落,個性豪邁,酒量一流,和客戶應酬完全難不倒她,也是老闆手下的大將,很多案子她都有功勞。但所有人都知道,她和老闆關係不單純,連老闆娘都看在錢的份上,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蓉平姐底下有3位下屬,其中一位綽號阿宏的業務,平頭陽剛台客樣,平常就吸引不少女同事獻媚,而我最常和阿宏及蓉平姐3人一組出差。有次南下台中,進旅館後沒多久,蓉平姐就交代阿宏去她房間,說要討論隔天合作事宜,我詢問是否要參與,但蓉平姐說這是業務會議,免我參加。阿宏這一去,快3小時才回來,進房時我看他臉色怪異,言詞閃爍,只說開會累了,就去睡了。但回台北後才兩個月,阿宏就離職跳槽了。


突然跳槽另有內情
後來我找阿宏吃飯,好奇打探他新公司的薪水價碼,才知別有內情。出差那次,當阿宏一走入蓉平姐房間,看見她只穿半透明絲質睡衣,把文件放床上後就拉著他坐床上談,公事只談一半,蓉平姐一直靠過來,手也三不五時碰觸他的大腿甚至下體,還刻意壓低身子露出上圍。阿宏嚇得不敢動,蓉平姐乾脆直接往他身上撲,但阿宏抵死不從,不斷委婉推拖,找藉口想法子讓蓉平姐有台階下,前前後後弄了快3小時才脫身。
阿宏氣憤訴苦,蓉平姐果然薑是老的辣,回台北上班時若無其事,但阿宏每次見到她就想起當晚差點被「強暴」的事,就難以釋懷,加上蓉平姐對他的態度丕變,從以前的熱情提攜變成處處刁難,逐步逼他無法在公司立足,他才會選擇離開。看來,職場性騷無奇不有,這種女主管對男下屬的「倒貼」,是福不是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屋拍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