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意隱瞞已婚的事實,就怕那若有似無的曖昧情愫從此一刀兩斷,她是我公司裡面的外勞,第一次看到這麼漂亮的女生,嬌小玲瓏惹人憐愛,一顰一笑都讓我目眩神迷,一舉一動都牽動我的心思。


有時會用簡單的中英文溝通,她的笑容真的無人能敵,她一天工作16個小時,不管再怎麼累臉上的表情都不會改變,我知道她會來台灣工作是有不得已的苦衷,誰願意被壓榨到身心俱疲!雖然不明講但也心知肚明。
我用著熟悉的話語戲弄著她,沒想到她竟大膽的質問:「你愛我嗎?」我第一次被嚇傻了,結結巴巴地回應:「妳想太多了!」她調皮的吐著舌頭,我被將了一軍,我們互不相讓的鬥嘴,這樣的心動欣喜是我上班的原動力。


夜裡相遇有罪惡感
某夜,在夢境裡與她相遇,夢醒後卻發現那樣的瘋狂行徑不可能會實現,看著身邊熟睡的老婆,罪惡感油然而生,總不能一顆心同時放在兩個人身上吧!我帶著猶豫不決的心持續扮演雙面角色。
有一回她身體不適,看她病懨懨的樣子,我收起捉弄她的念頭,拿了幾顆維他命給她,暗自希望這樣的舉動能傳達到她心裡。只要她沒來上班,我的心就像放空一樣,動不動就發愣,我的心她占據了一個位置,明知不能愛的人,我卻深深眷戀。
但3年期滿還是必須離別,看著她的眼淚不停的落下,可以將她擁入懷中嗎?答案是否定的,我無奈地揮揮手,當飛機起飛時,她就消失在我的生命裡,剩下的只有昔日的美好回憶和寂寞。我希望她不要再回來受苦,但又期盼她能再陪在我身邊,事隔多月,經由外籍同事的轉達才知道她要結婚了,如果能把她當成妹妹,或許就不會患得患失。我請同事替我傳達祝福,希望她永遠幸福快樂,除此之外,就讓時間慢慢沖淡這份不可告人的情感吧!

 

網路文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屋拍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