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之所以和動物不同,是因為可以用理性克制獸性。但是本來已經很硬的傢伙,看到美女更硬了。


本來一天一次的我,因為有了宗教信仰,而決定遠離性慾,放棄這項身為男人的福利。目的是,希望自己可以提升心靈的層次。我的決心下很大,一開始便決定停機90天,來個不可能的任務,以顯示自己對宗教的誠心。


只要醒著就是硬的
不過,停機的定義因人而異。有女朋友的,可能以為不找女朋友做愛就算停機。而自己來的,或許認為只要不出貨就算停機,就算自慰套、充氣娃娃都用上了都不算犯規。我的標準沒那麼寬鬆與模糊,我所謂的停機,就是除了洗澡與尿尿,都不准和小弟弟有接觸。
前3天還好,3天後麻煩就來了!睡著時我不知道,但清醒時,我幾乎都是硬的。這讓我行動和工作都很不方便,穿緊身的西裝褲和牛仔褲尤其折磨人,只好改穿寬鬆的休閒運動褲,但一開始不察,忘了把寬鬆的四角內褲改成貼身內褲,以至下面經常搭帳篷,有時候走一走,就頂起來,我只好立刻蹲下,偽裝肚子痛,心裡趕快默念經文,這一招還蠻有效的!有了這個經驗,停機那段時間,我都改穿緊身內褲,小心把下面固定好,讓它保持立正朝天的姿勢。


小便斗前洞小難尿
由於時常處在生氣勃勃的狀態,小便時十分艱難,這是女性無法體會的痛苦!因為海綿體膨脹,縮小了尿道的口徑,常常,我站在小便斗,旁邊的人都換了好幾個,我卻還尿不出來,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是腎結石。
還有,若遇到美女或有感覺的對象,本來已經很硬的傢伙會更硬,硬得好像血管要爆炸,然後會有一把火,迅速從根部燒上來,接著漫延全身,又癢又熱,這時候頗能體會,為什麼有些男人會犯下性侵害,若沒有適當的發洩,星星之火是足以燎原的。
但我相信,人之所以和其他動物不同,是因為人可以用理性克制自己的獸性。


原來我還是很庸俗
第一個月最難熬!過了30天,身體好像自己知道用不上這個器官,於是自己軟化了,持續處於休眠狀態。本以為累積體內太久的種子,會因為存貨過多而自己溢出來,奇怪的是,一直都沒發生這種情況。曾聽過一位男同事這樣炫耀,他因為太忙碌,半年都沒清庫存,結果弄出來時,大約有半罐養樂多,不知他有沒有灌水?
我就憑著念經、中斷幻想,過了快3個月無性生活,沒想到到了85天時,有一天我洗澡時,忽然覺得很害怕!怕小弟弟再也不能用了。盡管停機那麼久,原來我還是很庸俗的,我依然和一般男人一樣,害怕性無能,所以,就忍不住用雙手喚醒沉睡已久的小弟弟,這次叫了很久,它才悠悠轉醒。醒了之後,我就無法停止了,一直到它吐出累積已久的性慾。


庫存出清卻像稀粥
沒想到存了那麼久,它的量並沒有很多,也沒有射穿天花板,更沒有濃到變成顆粒狀,相反的,它還很稀,像清粥的湯汁般流出來,結束了我長達85天的無性生活。
經過這個實驗,我的心得是:我並沒有變得比較有靈性,可能是我的方法不是很正確。但是身體狀況變得比較好、也比較有「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屋拍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