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倩在電話中對梅子說:「我老公今天騙我去出差,其實又是去了那個女人那裡,我狂call他,他乾脆關機。這樣下去好累,我會瘋掉。我想分了就算了。我已經不愛他了。」


梅子冷冷的問說:「不愛為什麼還要狂call?」倩倩說:「我只是不甘心一個那麼好的老公,白白拱手讓給那個女人。」梅子口氣更冷了:「妳覺得妳老公很好?像他現在這樣欺騙妳背叛妳?」倩倩平靜的分析著:「嗯,我老公在外遇前真的對我很好,非常非常寵我,我們也非常非常的close。但是外遇後就完全變了,每天都很晚回來,回來變得很沉默,一副痛苦不堪的樣子。我問他到底還愛不愛我,他說愛。我再逼問他,那為什麼還要去愛別人,他就緊緊閉著嘴不回答。我一再逼問,他就說……」梅子接著說:「他就說,妳再逼我,我就不回家了。」倩倩驚呼說:「妳怎麼知道?」


難斷或快斷都痛苦
倩倩繼續說:「我老公還振振有辭說人都是有感情的,哪能說斷就斷?他既然不想跟對方斷,那我就自己了斷。我無法忍受曖昧的共存。」「難道斷了妳就不會痛苦嗎?妳會比現在還痛苦。妳會整天想著他跟那個女人抱在一起,這樣妳才真的會瘋掉。」梅子篤定的說。
「那我該怎麼辦?」倩倩更迷惑了,梅子替她出主意:「妳只要比以前更愛他,更疼惜他,像他過去寵妳那樣的寵他。妳老公一定還愛妳,否則他在外面逍遙,不會回來讓妳看到他痛苦的樣子。人因為在乎而痛苦,妳其實也還愛妳老公,才會打電話求救。」
「因為我曾經有過和妳一樣的痛苦。」梅子說:「我老公跑了。因為他在外面很快樂,沒有妳老公的那種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屋拍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