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竟然不擦嘴。」倍綺想給男友一個驚喜,到他住處整理房子,沒料到,開門進去時,竟有個女人在他的浴室洗澡唱著歌。床上放著一件粉紅色的蕾絲洋裝。該把那女人揪出來嗎?她實在無法面對他有新歡的現實,含淚掉頭而去。

匆忙搭上計程車,司機用照後鏡看她。「小姐,妳怎麼了?失戀喔。」「你怎麼知道?」「我當然知道,我有天眼通啊。」中年司機一臉橫肉,看不出有什麼「神」性。


喝一口水眼花無力
「男朋友有了別的女人,妳很傷心對不對?只有我有辦法救妳。我在一家廟當義工,正跟師父學斬桃花。我可以把妳男朋友的花心斬斷,讓他一輩子只愛妳一人,可以吃他吃得死死的。」「我不需要吃他吃得死死的。只要叫那女人走就可以了。」
就這樣,倍綺跟著司機到了那個宮。那個宮只是在大廈裡的神壇,司機給她一杯水,要她等師父過來。倍綺喝了一口,頭昏眼花。忽然間,一陣吵鬧,但她全身沒力,也無法有什麼回應。醒來時,第一眼看到的是女警。女警說:「妳運氣好,有人去報警,我們剛好去抓神棍,妳才倖免於難。」女警問她有無親人可以來帶她走。她說了男友的名字。男友被通知來的時候,身邊跟著一個穿粉紅洋裝的女人。就是她早上看到的,恨不得剪成千萬片的那件。
「我姊姊,她來台北求職,這幾天先住我這裡。沒事了,別怕。」男友說,「妳怎麼會……」倍綺不知道該怎麼解釋,男友一定會笑她蠢。不過無論如何,男友並沒有其他桃花。桃花變成他姊姊了。這樣她等於斬了桃花不是嗎?算是冥冥中有神助吧。司機應該也算有幫她吧?她還是欣慰的破涕為笑了。

網路文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屋拍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