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頭萬緒,不知從何理起;千言萬語,不知從何說起。你可能還弄不清楚我們為何分手,我就結婚了。在你看來,我應該是為了跟第三者結婚才提分手,但在我看來,我是因為你的不明確才提分手,因為你的漠視才憤而結婚。

在結婚當天,猛然發現牽著我的手的人居然不是那個跟我相戀五年的男友,我有想一走了之的念頭,但礙於那了不起的自尊,我很順利地結婚並一如我願地辭掉工作,做一個專職的家庭主婦。

婚後,我過著外人看來幸福的生活,我自己也很努力地過著幸福的生活,每件事都是反著你的排斥,順著我的堅持來進行,日子就這樣日復一日,時間看似很幸福地流逝。

那天,深夜時分,側身看著躺在我身旁的丈夫,浮現的居然是你的表情,當下我痛痛快快地哭了。明白自己的任性,這麼深地傷了自己,應該也傷了你們吧!

簡單地收拾這維持不到一年的婚姻。目前尚未理出該如何跟你話說重頭,但至少知道不能再繼續過著欺騙的日子,也清楚明白自己內心的想法。

其實我的心一直都在你身上,從來沒有轉移過。當初依偎在你身旁,只是為了更貼你的心,如今遠離你身旁,聽見的卻是自己的心。

不奢望你會為我張開雙臂,但至少讓我靜靜地走到你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屋拍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