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兩個到底想怎樣?」校長廖道嚴用力拍著桌子,指著白騰老師和卡蘿老師說:「我看你們兩個人乾脆自動申請調校好了,我實在擋不住來自家長會的壓力了。」


「廖校長,請你尊重每個老師的專業和尊嚴。」教師會會長楊緯樂不服氣的從沙發上了起來:「我不認為他們犯了什麼錯,他們是具有創造力和想像力的好老師。」


發飆迫於家長施壓
校長廖道嚴指著曾經是他的同班同學的楊緯樂老師發飆起來:「狗屎的創造力,狗屁的想像力,都是幹你娘的教改惹的禍。當年要當老師就要考上師範大學,肏他媽的,我們的分數是可以進醫科進台大的……教改後,像你們這種阿貓阿狗都可以當老師。你們這些阿貓阿狗的,一個給我在上課講髒話講懶教,一個給我叫女學生回家畫有陰毛的色情畫,這就是創造力?真是創你媽的……ㄅ……」
「STOP!」楊緯樂大吼了一聲:「校長,讓我替你說下去,真是創你媽的A……哈哈哈。小心高血壓,尿道炎校長。」被老同學這一叫,好像立刻恢復清醒,廖校長笑著對兩位「阿貓阿狗老師」道歉:「Sorry,我太激動了,因為我壓力太大了。家長會長說要去找立委。陽痿了老師,你替我說服他們,我外面有個會議,我要遲到了。」廖校長轉身便走,留下3個被校長鞭炮般的髒話炸昏的老師。
「我只是在課堂上教台灣諺語提到動物的性器官。」白騰無辜的說著,卡蘿也喃喃自語著:「我只是要學生們回家畫赤裸的自己,認識自己的身體。」
「馬的。他的老婆還是他要我讓給他的。」楊緯樂說,「阿貓阿狗老師」同時張大嘴巴:「你們那是什麼偉大的情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屋拍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