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著名藝術家Julian Beever以假亂真的街頭粉筆立體繪畫

 

 

藝術大師Julian Beever街頭作畫全程記錄

 

 

英國著名藝術家Julian Beever以他以假亂真的街頭粉筆立體繪畫聞名於藝術界,他經常游走於英國,法國,德國,美國,澳大利亞比利時等國家,用粉筆為當地的街頭添一道新穎獨特的風景。

 

下面就是是這個藝術家在伯明罕街頭繪畫全過程。

 

 

全部工具,粉筆

 

 

 

先用粉筆打底稿

 

 

 

測量一下比例是否正確

 

 

 

給觀者講解

 

 

 

透視圖草稿

 

 

 

透視圖草稿

 

 

 

開始繪畫

 

 

 

用手塗抹

 

 

 

初見形象

 

 

 

調顏色?

 

 

 

刷塗大面積的顏色

 

 

 

它是felix貓

 

 

 

畫面的另一半

 

 

 

細節需要精心刻畫

 

 

 

主要形象已經完成,看出來是什麼了麼?

 

 

 

開始完善畫面

 

 

 

累了,坐下來畫

 

 

 

中國舞獅和felix貓,呼之欲出

 

 

 

近看

 

 

 

 

即將完成

 

 

 

 

大功告成

 

 

 

 

 

成品

 

 

 

和作者合個影,很帥

欺騙你的眼睛,超強的街頭魔幻藝術

 

 

英國著名藝術家Julian Beever以他以假亂真的街頭粉筆立體繪畫聞名於藝術界,他經常游走於英國,法國,德國,美國,澳大利亞比利時等國家,用粉筆為當地的街頭添一道新穎獨特的風景。

 

 

3D藝術大師在人行道上所創作的巨幅立體作品

 

大師的作品只是一種障眼法,引起視覺錯覺

 

一幅幅錯覺街頭藝術作品就誕生於大師的筆下

 



 

伊麗莎白一世女王的肖像,倫敦 1999



戴安娜的肖像

 

美國總統柯林頓

 

大龍蝦的晚餐---Babyfood???

 

從另外一側來欣賞

 

Baby與大青蛙的相見歡

 

Baby釣青蛙

 

餵魚

 

自畫像

 

飲料還我!

 

喔!釣到鯨魚了

 

鯨魚噴水噴到我啦!

 

是誰把這地板掀開的?

 

嗯~金屬探測器顯示這裡有黃金喔!

喔!真的有黃金耶。

 

雖然挖出了這麼多,但還是測測看底下還有沒有。

 

呵呵~~越挖越多了!

 

我出運啦!我是好野人了!

 

漂亮的美眉我來陪妳一起游泳吧。

 

從另外一側來欣賞

 

地球

 

從另外一側來欣賞

 

 

好.....大的一瓶可樂

 

我要在這本雜誌簽上大名

 

我可以幫妳擦防曬乳嗎?

 

這裡怎麼會有個無底洞啊~~

 

是她變大了還是我變小了?

 

我到底是站在時代廣場的地板上還是高樓頂端啊?

 

小帆船

 

浪費水

 

我要跳水囉!

 

通往各家戶的水管

 

天啊~前方有鱷魚啊~~~

 

蜘蛛人前來救援上面和下面的這個倫敦街頭

 

不要怕!蝙蝠俠和羅賓來救你了

 

銀行的金庫耶!

 

這真是一瓶超...大的陳年好酒啊

 

餐桌

 

尚未完工的餐桌

 

站在艾菲爾鐵塔的頂端

 

好大的一隻蝴蝶啊

 

坐在老鷹身上

 

想辦法爬上來啊~~

 

好大的粉筆盒啊

 

坐在字體上的女孩

 

這挖出來的地方以前會是游泳池嗎?

 

街頭上出現大型植物了!

 

來享用豐盛的早餐吧

 

好...大的一台筆記型電腦

 

該說是從地上還是天上前來救援的消防員啊

 

噴死這隻大蒼蠅

 

寒冬下的遊民

 

原來聖誕老人就住在信箱底下啊

 

我來替雪人裝上鼻子吧

 

趴在大酒瓶上的女孩

 

天啊~~發生工安意外了!

 

有男子從樓梯上摔下來了!

 

水面上與水面下截然不同的世界

 

這底下居然有這麼多條管路

 

我釣到大螃蟹啦!

 

在海灘上悠哉的欣賞鳥兒捕魚

 

這水池裡有一條好大的魚啊

 

巨大的小Baby

 

從另一側來欣賞

 

蒙娜麗莎的畫像?

 

我不是小偷!我是聖誕老公公

 

 本文引自:http://blog.xuite.net/robin96215/mantoutai/42987909#message_hea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屋拍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