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第一次我們美麗的相遇,那天下起綿綿細雨,我撐著雨傘穿越運動公園準備九點進公司打卡上班,陰雨原本讓我心情有些鬱悶,沒想到剎那間一個嬌軀撞進我懷裡,溫熱的奶茶正快速浸透我的胸口,我低頭時先聞到玫瑰的髮香,接著聽見妳可愛的娃娃音說了十次以上的對不起,並解釋著因為想躲雨沒注意而撞上來。

妳說要賠我洗衣費,但我笑笑對妳說:「奶茶女孩不如早餐時順便帶一杯咖啡給我吧!」就這樣我幸運地又可以再看見妳。自從那次的相遇後,緣份似乎將我們繫上紅線,每次上班的途中我一定可以遇到妳,可以跟妳說聲:嗨!早安!看到妳,我除了心跳加速外還有滿滿的活力,這就是看到天使的感覺吧!

認識妳的第十天,我鼓起勇氣問妳在哪兒上班,更幸運的是妳就在我公司隔壁棟辦公室,中午在公司五樓透過窗外還可以看到妳出來曬太陽吃午餐,妳就像耀眼的仙子一舉一動都牽引著我的心,好幾次想衝到妳面前向妳告白,但就怕太突然的舉動會嚇跑妳。

認識妳的第三十天,上班途中我們再度相遇,不過妳身邊出現另一個男生,雖然妳快經過我時很輕鬆地說聲:嗨!早安!但我發現自己是嚴重的吃醋,我從心跳加速到全身無力,我猜想是妳的男朋友吧!我想幸好沒有向妳告白,不然一定讓妳為難。

認識妳的第三十二天,可能是上天恩賜,妳的鄰居小凱正是我同事,他告訴我,原來出現在妳身邊的男生是妳弟,那我的心就不會沒人要了。

親愛的奶茶女孩,我真心喜歡妳,希望妳可以當我的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屋拍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