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3月21日~4月20日

白羊女

如果讓你評選十二星座中最迷茫的星女,你會選誰?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白羊女。
但願這不是個讓你跌破眼鏡的答案。但是,在我看來的確是這樣的。
誠然,12星女中感到迷茫的不少,但是幾乎可 以斷定的是她們都是有著某種作繭自縛的傾向存在。
也就是說她們的迷茫大多來自於自己的偏執的世界觀。
如果放下,自然釋然。但是,白羊女不同。
白羊女的迷茫來足於對世界的不解,不適,無法融存。
可以這樣說,白羊女的內心有著近乎絕對的單純。
這種單 純來自於先天,他們窮其一生也可能不能很好理解世界,理解社會。
我想這樣的註解,定然少見於對白羊女生的分析文章之中。
因為大多數的人面對白羊女時,無不被 其熱情和大方氣質所迷惑。
我不否認這一點,戰士白羊必然是熱情的代言人。
但是,請細心觀察,白羊的熱情不同於獅子,也不同於包裹在語言之下的雙子,獅 子是野心勃勃的政治家,他的熱情是有著清晰的目標的。
至於雙子的語言熱情更是玩弄語言高手的障眼法而已。
只有白羊的熱情,是單純的熱情。
那是她們的性格,本性,不 需要刻意,更沒有任何目的。

但是,正是這樣,白羊女的熱情並不能給她們帶來社交的 天賦。
她們雖然隨和,卻始終對於複雜而充滿著爾虞我詐的社會不得章法。
儘管這讓很多人產生了錯覺。
作為白羊女的朋友來說,你會感到很輕鬆,因為你不必擔心她們熱 情背後深藏著不齒的邪惡。
但是如果你是白羊女本身,顯然你的毫無目的的熱情給你帶來了很多不便。
簡單的一點,你不知道之後該做些什麼。

白羊女的關鍵字 -----迷茫,衝動
是的,實際上這樣的迷茫發酵在白羊女的方方面面。
無論 是對於朋友,還是對於愛情。
而守護星的不定性特質又讓白羊女的思想多變,飄忽不定。
什麼是我想要得,什麼是我不能接受的?
每個白羊女都能在這樣的質問 後變得抓狂。
當然,我們不得不承認的是這樣的迷惑或多或少的存在於每個人的少年時期。
但是對於白羊女,更像是困擾一生的噩夢。
很多時候,他們只能選擇逃避,或者任由突發奇想的瞬間決定自己人生的一次次變動。
然後某個夜裡猛然後悔,發現為時以外,卻依然不得章法。
我得承認,這是個讓人焦心的狀態。

所以,我們單純而可愛著的白羊妹妹,在美麗的愛情中, 總是犯著不知名的錯誤,傷害著或者被傷害著。
她們能夠在一瞬間傾心,也能在下一秒後悔。
不是選擇太多,只是她們沒有想好。
我一直認為,愛情是最經典的社交。
在愛情中游刃有餘的多半是社交高手,熟知社會規則,人情世故。
懂得不能要得太多,要的太快。
給自己喘息的機會,也要給對方活下去的勇氣。
這看似人人都懂 得道理,卻不見得人人都能做得到。
白羊女有著美麗純真的一顆心,這很好,可是卻讓不慣於太過純粹的愛情人們錯愕。
這究竟是世界太複雜, 還是白羊女太簡單了呢?

這樣的分析,是不是讓很多人無法接受?
我不知道。
但是 我想說的是,這就是本質問題。
請不要再騙自己,無論你是白羊女還是愛慕白羊女的人。
最有趣的是,其實她們面對的不是複雜的局面,而恰恰是過於簡 單的局面。
可以說,戰士白羊畢竟只是戰士,他們是戰場的好手,卻對付不了溫情曖昧的愛情遊戲。
所以,我們美麗的白羊妹妹的性格里,多了幾分男子的豪爽。
這樣的白羊 女讓不習慣於猜測幽怨女子心的男人們更容易鍾情,雖然常常在之後的白羊姑娘的游離不定,盲目衝動所擊敗。

好了,讓我給予你們幾條建議吧。
1  你需要有絕對的意志力,在白羊女開始迷惑於是否接受 你的時候。
2  不要逼迫她們去思考,去決定她們可能還沒有想好的問題。
    不管那些問題是否重要。你需要讓他們在盡量平靜的狀態下給你答复。
3  你喜歡她熱情,很好。
    那就不要怪罪她的一時的奇思妙 想。你需要做的只是保證你的冷靜。
4  白羊座女子是很豪爽,但是不代表你可以像對待哥們一 樣跟她交往。
    她也是女子,同樣需要溫情和浪漫。

其實,愛情裡邊,一個人少計較一些,很多事情就可以解決。
遠沒有我們想像中悲哀和絕望。
作為個人來說,我不喜歡複雜的人性,因此在我看來,白羊女很可愛。
那是一種發自於靈魂的可愛,這很難得。
我喜歡純粹自然 的東西。
儘管白羊女即使遭遇打擊,也無法改變自己的本性。
但是這不代表她們一直維持著那些美好的純粹和自然,其實在她們陷入憂鬱和不安的一刻,就已經遭遇了 破壞。
你得相信,自由安心地快樂著的白羊才能體現她的魅力,如果你愛她,你應該懂得我所說的。


==============================

白羊男

黃道12宮第一個星座,白羊。
也是個適合男人的星座。

白羊男,對我來說其實是個難寫的星座。
因為這個星座男 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心思不夠細膩,而我更善於捕捉心思細膩的星座的真實。
不過,這不是說白羊男就簡單到一眼看穿。
在感情之中,白羊男的特徵比較突出,熱 烈,勇猛,直接。
決不負火相星座和十二星座勇士的盛名。
相對其它星座男的捉摸不透,曖昧古怪,白羊男愛上一個人,絕對讓你第一時間知道。
這也就是為什麼 我說這個星座更適合男人的原因之一。
他們在面對愛情時所表現出的主動和追求愛情的勇氣,絕對是其他11個星座男應該學習的範本。
這也使和白羊男有著感情糾結的女生們所經歷的充滿著激 烈的戲劇性。
對於人生來說,也許你和白羊男相交的這段時間真的是一段充滿驚奇的經歷。
我知道,白羊男的這種特性對於部分人來說未必是可以接受的方式,而對於另一部分人來說則是十分受用的浪漫。
所以,白羊男也是一個極其需要口味相符才可以去愛的星座。


白羊男的關鍵字 ------挑戰,天真
對於白羊男的直接和勇猛,大多數剛剛接觸白羊男的女生都能夠感受得到。
不同於獅子的大男子主義,白羊男所表現的男人特徵,雖然充滿了雄性動物特徵,但是更多的還是一種挑戰意識。
依然還要說,這個星座絕對是戰士 的化身。
他們無時無刻不把身邊的一切當作一場搏鬥或是一場戰爭。
這也就是為什麼他們對於愛情毫無畏懼,熱烈追求,大膽表白。
他們對於生命中任何目標都充滿 了激情。
既然是這樣,我們就不難理解為什麼他們會在得到你之後變得冷漠,為什麼無法關照你的細微變化。
因為他們只懂得挑戰目標,而一般的目標,成功了就是結束,可是偏偏愛 情這個目標,成功了才是開始。

天天把“戰鬥”當作生命的白羊“勇士”們,可是不懂得 如何相處,更不懂得怎麼哄你開心。
而更要命的是,對於目標,白羊們向來是得到了就開始失去興趣。
這也就是他們變得冷漠的來由,他們已經忘了追求過程 的艱辛。
不過,也不要害怕,雖然白羊男生相處期容易失去興趣,但是不代表他們就會離開你們。

因為他們還有另一個重要的特徵 ----天真。
這個特徵無論白羊男女都很明顯。而在情感上,白羊男比白羊女生更加天真。
因為這個天生心思不夠細膩的星座,在處理情感上就表現得更加簡潔化。
善於揣測內心的女生 們,白羊男的心思對你們來說簡直是小兒科。
像上邊所說的,白羊男生並不能對一個人長久,但是玩曖昧,花心這樣複雜的感情遊戲並不適合白羊男生。
除非其他星 位有特殊情況,不然白羊男決不會輕易放棄一段感情的。

其實,白羊男生對於感情,只有追求的時期才是主動地。
這一點恐怕不是每個人都注意的到,他們在相處期的冷漠並不是最大的問題。
最大的問題,這個急躁,沒有耐性的星座男根本不知道如何呵護一段感情。
這一點,和白羊男 交往過的女生應該深有體會,你們在一起的生活必然不是充溢著爭吵,不理解。
因為,他們就是一個很天真的人,他們不知道怎麼和一個人在一起生活。
他們覺得愛情就是 我愛你,所以我追求你這麼簡單。

如果你問他們,那之後呢?他們絕對不知道答案。

所以,在感情上,白羊男是一個需要歷練的星座。
需要時 間和經驗的歷練才能變得成熟。
但是,他們始終不能拋棄他們內心深處對於情感的天真想法。
作為他們的女人,需要很堅強,很包容。
如果你覺得辛苦,我告訴你,他們的語言 與行為並沒有惡意。他們就是不會複雜而已。

所以,當我們回頭看來,
白羊男的衝動,勇敢,會消 的激情,不細膩的心思,這一切一切都不過是同一個特性在不同時期的表現而已。
這也就是為什麼和白羊男的愛情故事總是充滿著峰迴路轉的戲劇性,讓我們放 下那些抱怨,好好享受這些電影劇情一般的和白羊一起的生活吧。

還不懂得如何抓住白羊男的心?那麼給你幾條建議。
1  你很溫柔,很細膩,卻被白羊男所吸引?
    那就讓他對你 捉摸不透吧,你越是充滿了挑戰,你就越能吸引他。
2  白羊開始對你冷漠,也許你應該轉移一下注意力,而不 是關注於愛情一件事。  
    這只能加大你的傷心和寂寞。不過,好的一面是,他們並不 會真地離開。
3  你想要溫柔,體貼,哄你開心,明白你沒說出口的小心 思?
    好吧,這些都不是白羊的專長,不過這些並不是愛情的全部。
    他們是孩子一般 的男人,好好發揮你的母性吧。
    我相信那樣不僅能夠使你們的愛情長久,也能讓你最大程度上享用去愛一個人的快樂。
4   個性獨立,開朗,陽光,迷人卻又充滿吸引力。這就是白 羊男人心中的女神。

面對愛情,沒有的時候我們苦惱,擁有的時候依然苦惱。
有沒有嘗試去問問自己到底想要得是什麼?
這個世界究竟有沒有能夠滿足你的理想的東西呢?
所以,我們很多時候,需要拋棄那些沒完沒了的怨念,真正能夠解決感情問題的不是方法,而是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屋拍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