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tokua
我又出現在大家的電腦前了
繼上次事業代表到事業經理好像沒多久吧!《《哈哈....沒錯》》》
這就是經營GDI複製的力量
記得有訪客跟我講說:老弟阿...實際一點吧!!賺這幾分錢要等2-3年?說不定還要5年?而且還要很努力 我都急死了@@我跟他說;老哥..這幾分錢?..您如果以大筆的投資來講當然回收會比較大(我沒有跟他說回收快因為不確定因素太多)反過來您投資如果失敗ㄋ?到時沒人安慰你 還沒享受過夥伴互相協助經歷的過程 那種互助滋味是甜的享受

而且GDI投資少,經營GDI只有放棄與不努力 ,GDI沒有不成功,並且每天享受夥伴互相協助的成就感~好像家人,每每有訪客的時候我都以善的心來引導他們了解這事業GDI 當然也有聽不下去沒興趣、看沒懂商機的那就代表一面之緣而已。

感謝 Su(主)神 會幫我選擇事業夥伴 這是很直接的感覺 所以我除了認真經營之外,每當夥伴和我有了下線我都以感謝和善的心把他們當做家庭成員來協助經營。

如果想在事業上成功,就要盡早掌握自己的缺點和弱點,還需要補足自己不足之處的好搭檔。」──麥可戴爾(戴爾創辦人)

蔡大哥 小馨 每天在skype的叮聆 :
經營GDI每天必做的事:
千萬不要5分鐘熱度,只要堅持,每位都是成功者,自我管理很重要,每天抽時間上線,加入後一定要經營,若沒經營訪客是不會自動找我們的........

加入我們您會收穫更多,讓我只要一開電腦都戰戰兢兢 深怕錯失你們的好意和佳言分享 也非常感謝 哲維 無為不致的協助與幫忙

如果有崇高的理念、目的,以及領導者的遠大志向,任何組織都能網羅、培育人才!」 ──盛田昭夫(索尼創辦人)

以下我有幾句話要跟大家分享與共勉:

● 要成為最好的領導者,先做個好最佳的跟隨者 ●

【不問團隊為我做什麼、問我為團隊做什麼】

要經營成功的事業,必先經營成功的團隊
★ 努力一定會有結果,並且會增增日上 ★
※ 一個人的成功,決定在於態度的掌握 ※
→ 每天從零出發,每天都當成一個新的開始 ←

昨天不能代表今天、今天不能代表明天,需要經常保持「歸零的心態」,提醒自己不斷往更高的目標前進。「人只要有了方向感,再不斷朝著更高目標奮鬥,總能擁有無窮的動力。

成功的祕訣在於持續努力,直到成功為止。」──桑德斯上校(肯德基創辦人)

以下造就我幾項經營重點:
一.總是一早就把最急須完成的事情給做好,這樣才不必整天掛念著這件事。

二.讓自己發揮極致表現的最佳辦法只有兩項:
  (一)下定決心,只要情況允許,我一定會去做最俱生產力的事情。
  (二)終其一生對上述信念奉行不渝。

三.成功者與失敗者最大的分別在於,是否能妥善運用時間。失敗者鮮少做最重要的事情,但成功者幾乎都能發揮自律的精神,集中心力完成當下最重要的事情。

四.向成功人士討教。只求安穩生活的老師,絕對無法教你如何付出代價獲得成功,你應該向那些已經達到你嚮往目標的成功人士討教。雖然你可能需要花些時間做研究,但絕對是值得的。

五.掌握領導的精髓。領導的精髓是指一種能力,能讓跟隨者相信你比他們更懂得隨機應變、有智慧,以及更高的道德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屋拍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