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時我對婚姻有所期待,但男友的媽媽似乎比我更等不及。有一天,男友跟我說:「我媽叫我們不要避孕了!」


「如果你們在一起穩定了!就趕快結婚,早點結婚生小孩,以後會比較輕鬆。」那時男友的媽媽常跟我這樣說,一說就是2年多。第一次提起時,我只有20歲,剛好有點迷信的媽媽找過算命師,說姊姊會早婚,而我會晚婚,這樣才會好命。沒想到姊姊19歲竟真的奉子成婚,媽媽覺得太準了,因此交代我:「20歲結婚太早了,至少要到25歲。」


羨慕姊姊兒女成雙
當時我對婚姻有所期待,看著姊姊的一對兒女,就覺得好幸福。跟媽媽半拗半求之下,媽媽終於答應讓我提早結婚。但是男友的媽媽似乎比我更等不及。有一天,男友跟我說:「我媽叫我們不要避孕了!」我一臉疑惑,他接著說:「我媽是說因為怕妳亂吃藥避孕,以後會容易不孕。」我聽了有點傻眼,只覺得是想讓我奉子成婚吧?但還是覺得很開心,像是給了我一點勇氣未婚懷孕,讓我有個理由可以跟媽媽要求更早結婚。之後我們做愛就真的沒有避孕。
MC晚來的那幾天,我問男友:「如果懷孕,你會娶我嗎?」他竟回答:「不會吧!現在結婚還太早,會先拿掉吧!因為經濟也還不穩。」我整個人傻掉,頓時有種「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的感覺,原來一直都是我在一頭熱,而沒主見的男友,只是任由他媽的安排。
我怕到了!覺得這男人不是我可以依靠的。還好之後MC有來,讓我鬆了口氣!我因此提分手,但是在男友苦苦哀求下,心軟了,這之後吵架次數越來越多,又拖又磨的,又過了半年。
突然,一位在線上遊戲認識沒多久的男網友約見面,或許是緣分吧,和他第一次見面就無話不談,從白天聊到黑夜,黑夜聊到白天,大半夜的兩人手牽手走在台北街頭走到天亮,很有感覺。


網友展開猛烈追求
見面後沒幾天,遇上情人節,網友請人送了一大束花到我公司,又親自送上一盒包裝精美的巧克力,平常有空還會送飯到公司給我。這之間更是每天幾十封簡訊,早上說早安,中午提醒吃飯,晚上道晚安。見面約一個禮拜後,他約我下南部玩個2天1夜,我早就對他的所做所為感動不已,把男朋友拋到腦後,答應了邀約。
一整天出遊的相處下來,對網友的好感越來越多,晚上在有著美人魚彩繪玻璃的摩鐵過夜,吃著消夜,看著電視,聊著天,越聊越開心,越聊臉越近,回過神時,他已經吻了我,我沒有拒絕,接著又是一個深深的舌吻,慢慢的吻遍了我全身,一直到腳趾,而我配合著他的動作任由他吻我,他的每一個動作都溫柔且仔細,卻又帶點野獸般的粗暴和渴望,慾火已經散發全身,這個夜晚,我們就沉浸在彼此懷抱中!


男友哭求已經太遲
回到台北後,各自回家,男友早就在我家等著我,我沒隱瞞的說出我去了哪裡,同時也告訴他:「我們分手吧!」他說不會怪我跟別人過夜,只希望我不要離開他,但這次我忍住淚狠下心來切斷多年的感情,不顧他傷心的哭著求我再給他機會和時間改變,我只能說:「我已經給過太多機會跟好幾年的時間了……夠了……結束了。」
今年情人節,與這網友一起到王品用餐慶祝,雖然網友的浪漫已經讓我覺得每天都像情人節,但是七夕那天仍然如此的特別,因為除了慶祝情人節,另外還慶祝我們在一起一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屋拍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