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男人走到前台,只對我說了一句,你先給我找個座。

2
顧客衝進來直奔前台:小姐,給我來一個莫斯科雞肉捲。

我:對不起,我們只有墨西哥和老北京的。

顧客:“……那我要莫斯科的。  

我:……

3
中年婦女過來點餐:給我一個麥當勞。

我:不好意思,我們這是肯德基。

女:哦!那給我來個肯德基。

我:無語,掉頭我就走了,實在不知道怎麼跟她說了
……

4
一名顧客走到前台。

  顧客:給我一個小碗。"
  我:啊?

顧客指指菜單我才明白是要聖代。

我:聖代是吧,您要什麼口味啊?”
  顧客:蘋果的。

我:啊?對不起從沒賣過蘋果的。

  顧客:那個綠色的是什麼?

  我:哦,那是蘆薈口味的。

顧客:蘆薈?那不是花麼!能吃麼?

  我:能!

顧客:算了,我從不瞎吃。我要咖啡味的吧。

我:(茫然狀)“對不起啊,也從沒賣過咖啡味的。

  顧客:那黑色的是什麼?

  我:那是巧克力的。

顧客:算了,巧克力太甜,我要那個紅色的吧。是草莓的吧。

我:(超級興奮,可猜對一回。)“是,您要幾個?

顧客:一個,不過我不吃芝麻,你把草莓籽都幫我挑出去。

  我
:!@~#$%^&&**~!@#$%^&*
  

5
一個老太太進來,態度非常和藹的說:姑娘,給我來一斤雞翅。

6 “
我要兩個田園漢堡,一個不放肉,另一個加兩片肉
……”

7
一次一個小孩進來說:給我20包番茄醬。

我說:小朋友,我們給不了你那麼多,再說你要那麼多幹什麼啊?

他說:我媽說晚上給我做櫻桃肉。


8 “
來個火炬。

  啊?

  就是拿在手裏的那種。


9
一位顧客走到前台。

  顧客:我要草莓新地。
  我:好,一個草莓聖代。

顧客:不是這個,我要草莓新地!

我:嗯?哦,麥當勞叫新地,肯德基叫聖代。都一樣,我們這裡是肯德基。

顧客:哦,草莓新地,草莓聖代,一樣啊。

  我:對,先生您真聰明!

顧客:哈哈哈哈,那我要巧克力新地吧。

我:
[email=~!@#$%^&*~!@#$%]~!@#$%^&*~!@#$%[/email]^&*

10
一個老大爺到前台點餐,看著很熟練,都不猶豫就指著餐盤說:我要一個哥西墨!

  我當時真的不想乾了!


11
加菲上市。
一個顧客買全家桶問了句:我買了這麼大一桶,(邊說邊摸著展示的加菲)送我一個小老虎行麼?

12
顧客:給我來個新加坡肉捲!

我對配餐員說:你先點著,我先去後邊笑會去!

顧客:給我來對奧斯卡烤翅。

  我:狂暈!


13
有一天,一個歐吉桑大搖大擺的走進來,來到櫃檯前。
嗓門很大的說道:“我要一個'強暴雞米花'

14
一位顧客掏出2張優惠券扔桌上,說:就要這兩樣,帶走。

我:漢堡要辣的還是不辣的?

  顧客:嗯。

我:漢堡要辣的還是不辣的?

  顧客:嗯。

我:你~漢~堡~是~要~辣~的~還~是~不~辣~的?

顧客:(恍然大悟)要辣的。

  我:那聖代呢?

  顧客:要辣的。


15
我:歡迎光臨肯德基,請問需要點什麼?

顧客:請問附近麥當勞怎麼走?

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屋拍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