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夜深人靜的巷子裡~我試著找尋你的倩影~呼吸雖然急促~
但我很清醒我再也無法忘記~那天淋雨的你~雖然我們之間~都有過去
我還是忘不了你~你是那麼的善解人意~輕輕投入我懷裡~
你是那麼的貼心溫柔~靜靜躺在我懷裡~有好幾次~我深情的呼喊著你
有好幾次我痴情的想告訴你~一直好想告訴你~我好愛你~一直好想問問你
你在哪裡什麼往事也不要提起~就讓它隨風而去~什麼祝福也不要說起
兩個相愛永不分離~在多的淚水~也將消失淡去~在多的諾言~
也將呈現在不分晝夜的日子裡~
我一直在呼喊著你~呼喊著心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屋拍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