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唄!

 

四大冤:老婆被泡,情人被翹;贓款被盜,偉哥失效。

 

 

跟著商業部,發財又致富; 跟著外貿部,准成萬元戶; 跟著統戰部,處處有照顧; 跟著鐵道部,出門坐臥鋪

 

 

結了婚的女人是鹹魚,離了婚的女人是魷魚,未婚的女人是鮮魚,獨身的女人是甲魚。

 

 

新五大親密關係:同過學,下過鄉,一起扛過槍,集體分過贓,共同嫖過娼。

 

 

 

語文課上,老師讓小明解釋一下「無的放失」的意思,小明想了想,說:「無的放失的意思是『沒地方拉屎'

 

日前,往中國大陸一遊,發現了有意思的隆乳廣告詞:沒什麼大不了的!做女人「挺」好!

 

 

芙蓉姐姐今晚接待上司,行酒開始,男上司親切地拍著芙蓉姐說:「今晚怎『干』?」芙蓉姐姐:「領導在上我在下,你說咋『干』就咋『干。」上司會意地又問道:「今天『干』幾下?」芙蓉姐道:「領導在上我在下,你說幾下就幾下。」上司滿意地干下第一杯...

 

 

深夜一人穿越墳場時聽到敲擊聲,越聽越怕,終於他見到一人在刻墓碑。鬆了口氣向對方說:差點嚇死我!你在幹嘛?答:他們把我的名字刻錯了,我改改!

 

 

一司機壓死一隻貓,他問路邊的小孩:是你家的嗎?答:它大小,顏色都和我家的一樣,但我家的貓沒有它扁。

 

 

一個消化不良的病人向醫生抱怨:我近來很不正常,吃什麼拉什麼,吃黃瓜拉黃瓜,吃西瓜拉西瓜,怎樣才能恢復正常呢?醫生沉默片刻,那你只能吃屎了。

 

 

丈夫回家看到妻子與醫生正躺在床上。醫生:別誤會,我在給她量體溫。丈夫:若你插入我老婆身體的那東西沒有刻度的話,你就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屋拍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