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這位花名妮妮的小姐技巧不是太好,經過四輪CPR後,她突然問:「你怎麼沒硬?」很簡單,因為我的小頭和我說「它沒性趣」!


人說結婚有七年之癢,一點都不假!還記得我第一次受不了誘惑,和同事尋花問柳,就是在結婚七周年後;你說我是不喜歡老婆了嗎?倒也不是。只是和老婆步向老夫老妻的過程中,總覺得生活平淡了些,所以過去已經做慣了好學生好先生和好爸爸的我,才會用買春這種事找點樂子,調劑調劑生活。


吃粗飽求快不求險
不過有個很重要的前提,那就是我愛我的家、所以絕對不能被抓到偷吃,這也就是為什麼我這麼喜歡豆干厝的原因:第一,那裡不用洗澡,女孩都在趕時間,從前戲到完事,大概15分鐘就可以付錢走人,待的時間短自然就不容易被抓;第二,由於一節的時間不長,我大多不會和女孩子做什麼交談,而且每次都只是「吃粗飽」的我,基本上不太會去挑女孩、只要求每次都要換新貨色,這樣子我自然不會和那裡的小姐熟,也少了在路上被認出來的風險。
雖然不少人嫌豆干「不乾淨」、「超時間」、「沒有Fu」,但我還是樂此不疲,大概每個禮拜都會報到一次;只是夜路走多了總是會碰到鬼的,那一次我竟然碰到了豆干厝中的「臥龍」,她上知天文下通地理,就憑著我在尋花問柳的行為,竟然把我整個人摸透透。


妮妮小頭CPR救不了
還記得那次,我和兩個朋友一塊兒到豆干厝報到,很快地,他們就找到喜歡的小姐進去放砲了。只有我左看右看,因為沒有新貨色,不知該如何下手;老闆娘知道我的脾氣,很快地從外面調了一個妹過來,雖然那個美眉姿色不出眾,不過反正我是吃粗飽的,所以還是一起進房間。
可能是年紀大了也可能是玩太兇,結果「性趣」下降,那一天特別沒有「幹勁」,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她不是做這一行的,技巧不是太好。在她吹奏樂器時,我一直覺得這位花名叫妮妮的小姐,是在為我的小頭做CPR,總是很規律地吸一下我的小頭,然後搓5下棒身,再暫停動作看它是不是恢復了呼吸心跳,接下來再重新演練一次,經過4輪這樣的CPR,她突然抬起頭問:「你怎麼沒硬?」很簡單,因為我的小頭和我說「它沒性趣」!
但我不能講得這麼明,所以我開始幻想前一天看A片時男女優妖精打架的畫面,好不容易終於硬了,這時我立刻制止她繼續對我CPR,趕快提槍上馬!
可能是因為最近胖了不少、也可能因為我真的對她沒「性趣」,雖然她一直說要換姿勢,我都假裝沒聽到,就傳教士一路弄到底,最後好不容易才出了水。清理的時候,這位和前一陣子傳出打放水球投手最愛的同名的小姐突然出了聲:「你一定是一個個性很急、又不喜歡麻煩人家的人對不對?」
不暪你說,我還真是這種人!心頭一驚,想說不過是萍水相逢來一砲,怎麼會我的個性就被摸透了?難不成她以前就認識我、還是我在求學或工作上曾經和她交過手?雖然心中有一百個問號,還是故做鎮定、笑淫淫地和她說:「妳怎麼知道我是這種人啊?」


打砲後奉送心理課
「很簡單啊。」她說:「因為我吹到一半,你還沒完全硬就想上,證明你個性很急;然後在做的時候,我要騎上來讓你爽,你卻堅持自己來,那就說明了你不喜歡麻煩人家!」
哇,好個做愛心理學,想不到豆干厝裡竟然藏著如此高人,我只能說「失禁失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屋拍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