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個性外放,我總是給人愛玩、大剌剌的感覺,但在感情上卻不像外表那樣豪放,直到21歲才交第一個男朋友。當時我對於性愛非常憧憬,雖然聽好友說過幾次,第一次非常痛又會流血……不啦不啦的一大堆,卻沒能打消我想嘗試的念頭。只是男友一直無法順利進入,害我痛了很多次,每次都是在我哭著說不要的清況下結束。

有一次在我家,男友又問:「我們再來試試看!」「會不會跟前幾次一樣痛啊?「不會痛我會很輕的。」他保證。


太舒服了說錯話
很快的,我們身上衣服全脫了。也許是酒精麻醉,一開始我覺得沒有之前那麼不舒服,直到他直闖處女膜時,一陣像被撕裂、比手被門夾到還痛的感覺,讓我痛得伸手擋住男友繼續往下壓。「好痛,停下來!」顯然男友已經慾火焚身,無法停下來,還說:「再一下就不會痛了。」「不要!現在就出去!」他看我一臉堅持,也不好說什麼,才剛要拔出,突然他雙腳一滑,小弟弟直接穿刺到最深處。
「啊,好舒服……被……被包得好緊!」聽他這樣說,當下我已經痛得說不出話,嘴唇咬到流血也不覺得痛。男友看我沒有說話,就開始他的動作,直到完事清理時,男友才注意到一層薄薄的血膜,與我大腿上的血漬。「妳、妳真的是處女耶!我一直以為妳是故意說痛的。」當時我聽了連心都感覺痛了。
後來我們還是交往了一年多,但這中間每次他要碰我的時候,心裡都有厭惡感,甚至後來,我都要他自己解決不要來煩我,而他也到處跟我們的朋友說我是性冷感,不然就說是同性戀。當然這是他在自說自話,因為我跟其他男人做愛時還是可以很享受。
也從那時候開始,和男人發生關係後,總會特別注意男人的表現,因為就算只是一句話或一個小動作,都會讓女人有不同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屋拍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