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對自己的人生很有想法,人還未退伍,就規劃好要出國遊學。退伍後工作數月,存到遊學費用,於是二話不說辭掉工作,飛到美西投靠親戚,展開6個月的遊學計劃,也開始我6個月的無性生活。
當時有一個穩定交往的女友,突然間要分隔兩地,叫她如何適應?還好女友覺得年輕就該出去闖闖,唯一擔心的是怕我人在異鄉,另結新金髮妞!我對她感情極深,當然再三保證不會對不起她。


日本A片很快看膩
到了美國一切事物總是新鮮,但在這母語不是中文的國度裡,身邊少了女友陪伴,寂寞加倍讓人難受。在語言學校,好幾次我幾乎就要接受那熱情日本同學的示好;在酒吧裡,也差點就跟想一夜情的美國人妻去汽車旅館了!但在那緊要關頭,一種不安全感和對女友的承諾全跑出來制止了我,我才得以「完璧歸趙」。
但人在異鄉,心理的寂寞可以靠網路視訊見見女友,訴相思之苦;而生理的慾望,那時候也只能靠永遠的五位好朋友幫忙了,外加「愛情動作片」助興,而小小硬碟裡的「日規愛情動作片」,沒3個月就讓我倒背如流了。就在彈盡援絕之際,讓我在親戚家的電視頻道選單裡,發現了一片新大陸!這一切都是我用功學習的成果,我努力不懈的學習英文,讓我看懂了頻道說明,並且在其中找到:深夜免費成人節目。當然這也要感謝親戚,貼心的準備有電視的套房給我,讓我能在夜深人靜時,稍稍排遣我的寂寞。
6個月遊學結束,我回到了台灣。重逢女友時,緊緊的和女友相擁在一起,把6個月的思念和觸碰不到對方的空虛完全填滿!我終於能深刻的體會到,什麼叫乾柴烈火一發不可收拾!當下也允諾女友,再不會離開她那麼久,因為我自己也覺得實在太難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屋拍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