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侃平在念大學的時候,大家都傳說他是個男同志。他的身材高,體魄好,對女生很溫和,和男生相處也很融洽。當年他代表系上參加籃球賽,手臂一勾,進球得分,看似輕輕鬆鬆,迷倒許多女生。那一場最後的關鍵比賽,兩隊平手,評審的哨子已經要吹響了,侃平躍起身子,最後一球,進籃得兩分。全場歡聲雷動,幾個平常就很喜歡他的女生衝進場中央,對他直撲而去。


逃開獻吻落實傳言
我清楚記得,跑得最快的女生躍起身子向侃平吻去,而他是那樣機警冷靜的避開了女生的「襲擊」,用一種迅速而飄忽的移動,將女生輕輕推開。那一刻,做為一個旁觀者,我幾乎相信了關於他的性向的那個傳說。
直到幾年後,從國外念完研究所回來的侃平,帶著他的新婚妻子,坐在我的研究室。那個妻子穿著簡潔的長版T恤,緊身褲,配一雙高統靴,剪得相當俐落的短髮,薄薄貼在頭上,看起來有點像個大一新生。
我們聊起當年的傳言,大家都笑起來,侃平說:「我不是男同志,但我對身體也有感應的,並不是所有的女性,我都喜歡。」侃平說起他的許多經歷,與女人的相處,常常得忍受她們的誘惑。在國外念書時,利用空閒時間去打工,有位女主管對他特別好奇,與他談話時,總要用身體磨蹭著他。當他們共同檢索電腦中的檔案資料,女主管必定站在他的身後,豐滿的胸部壓住他的背脊。「不但一點也沒讓我興奮,反而令我覺得很不舒服。」「你覺得被騷擾了?」我問。「並不是意識上的感受,就只是身體的感覺。」侃平很坦白的回答。
我開始思索,是否誤解了男人?其實,男女都一樣,身體是一個感應器,會指使我們遠離或靠近另一個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屋拍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