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C愛情長跑十年,兩個人的感情早已經昇華到像家人一般的親情關係。

平時彼此除了打電話報告行蹤和偶爾碰面之外,已無剛開始談戀愛時那種沒有你我會死、上刀山下油鍋都願意與對方同在的浪漫。

就在我們認識十周年這一天,兩人好不容易約好一起吃午餐。

我先到餐廳,等C到達時,我拿起水杯對著C說:「好無趣喔!我們都認識十年了!好想換個男朋友。」C也拿起水杯,叩一聲,向我乾杯。

C睜大眼睛注視著我說:「小姐,請問一下,我們今天是來談判分手的嗎?」

我噗嗤笑了出來:「你敢嗎?你吃了熊心豹子膽了!小心,我扒了你的皮。」

這就是我們十周年火力十足的對話。我們彼此信任與相愛,期望更多個十年攜手共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屋拍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