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女人有人愛》作者雪莉.亞戈芙再次推出《讓他再也離不開你》,很好,在受教成有人愛的壞女人之後,那點招數總會黔驢技窮吧,於是,女人們開始得要追求讓對方再也離不開自己。副標「壞女人的迷人配方」,「調配專屬個人魅力,成為他戒不掉的最愛。」這樣的封面文案,使我沒怎麼思索就用上班時間買回去,迫不及待拜讀。

 

是啦,我承認我很膚淺。《壞女人有人愛》是我除了火星男人星女人系列之外最讚服的兩性關係書籍,一方面招數管用,一方面翻譯的遣詞用句活氣活現很好笑,像是「『他應該接受真正的我!』太好的女人會這樣說。接受妳,噢不,我的好姊妹。給自己一巴掌吧!他應該要為妳瘋狂,這和接不接受沒有關係......」這樣的句子,令我笑得書都差點滑下床。第二本書呢,依然是有不少好笑的美式幽默,只不過,提出的論調幾乎都是複製過的,複寫一層油墨更淺,原來黔驢技窮的不是急於求教的眾家姐妹們,反而是作者,唉。

 

不過我並非要寫書評。

 

只是有點感慨。我肯定不是萬人迷壞女人。而且也不可能是。

 

非要承認不可的話,我,儘管年紀不輕(汗),游刃異性間的拙劣表現,卻道地是書中指陳的那種乏善可言的「乖女孩」。

 

 

 

壞女人一笑千金,滑膩而自信,為自己而活,不爽的都閃一邊去,所以當然也不太掉淚,淚珠可珍貴著呢。乖女孩呢?未必愛笑卻一定是好哭鬼,喜怒哀樂容易被牽動,儘管率真卻吊詭的像一具魁儡娃娃,一牽線,手腳就動一下。

 

壞女人生活多采多姿,既聰敏也不屑鳥你,你想要欲擒故縱,而她消彈指不動,就讓你的冷落倒澆自己一頭水。乖女孩的註冊商標之一就是乖乖等電話,等不到就心慌慌,手足無措如熱鍋上螞蟻;好不容易等到了(或者自己按捺不住打去了),要不氣忿忿要不幽幽然,給對方火力加柴,結果燒更快。

 

壞女人不吃虧,包括無傷大雅的口頭之爭,回嘴起來氣定神閑,優雅而風趣。好女孩受不了刺激,尤其無聊的戲謔,要不氣鼓鼓,要不像是沒嘴般悶悶沒話回,「妳是沒嘴巴呀?」朋友總這樣說我,我呢當然照樣沒嘴沒話回。

 

那麼,如果天生不是那塊料,怎麼才能當個長袖善舞的壞女人呢?OK,寶貝們,就是裝,所謂裝都要裝出來!

 

但是裝又能裝到什麼時候?倘若具此等武藝,這種書還用看嗎?

 

 

 

看完書,本女子沒藥救的並沒有覺醒,只是突然有點懂了,喔,難怪不管老公還是異性朋友,就特愛逗我生氣,因為我真會生氣呀!那就是他們預期的效果,盡在掌握中,男人嘛就是愛掌控。更有甚者,老公還變態的喜歡我生氣的樣子,說是臉會變包子,我忘不了,有次正要變臉生氣,就在那微妙一刻,無異間卻撞見他眼神笑意整個亮起來,直直散發驚喜的光芒。

 

太愛我了吧他,連我生氣都喜歡。我如是乖女孩公式解套。

 

至於要有什麼轉變嗎?用膝蓋想也知道,不可能變身了,就像我曾幻想當個007龐德女郎一樣讓人笑掉大牙罷了(多承認一件吧:我也夢想過做個壞女人,而且還真的試過,結果呢不是沒成功,只不過就是多了一樁樁鬧劇)。

 

如果還有其他姐妹們立志要做壞女人,除了玩玩自己爽,目的不外乎要有人愛吧。

 

那麼,既然已經有人愛,又何必辛苦變成壞女人?

 各位好朋友!準備好為你的人生做出改變了嗎?
  ♡一步一腳印,呆呆向錢衝,網路圓美夢♡

簡單的事 重覆的做~ 重覆的事 快樂的做~   

美商GDI 呆呆向錢衝團隊 小珮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免費諮詢服務:
即時通:tp6mp6qo4123

skype: aids51121

msn: aids123@livemail.tw

e-mail: tp6mp6qo4123@yahoo.com.tw

手機: 0982978475

中文影音說明 http://www.aids123.ws

 

ps: 請用滑鼠點<如何加入>完成註冊手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屋拍賣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